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百环任务奖励多,找到窍门更轻松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3:02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迭,勇士们也想要更多有趣的玩法加入游戏,所以百环任务这个轩辕传奇端游经典玩法我们如今也可以在手游中体验到。百环任务的奖励是非常丰厚的,玩法也同之前的任务有所不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环任务】

  随着等级上限的不断提升,勇士们对战力和游戏资源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想要提升战力就需要源源不断的各种游戏材料,而百环任务的上线则为我们提供了多种战力提升材料的获取途径。勇士们等级达到40级之后,只要加入了血盟就可以在血盟参与百环任务。勇士们进入血盟领地地图,然后找到百环NPC“太虚真人”就可以开始百环任务了。


【任务界面】

  与太虚真人交谈即可进入百环任务界面,这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百环任务的任务阶段,包括当前的任务进程。百环任务共5环,每轮共20环,当前我们处于第几轮的第几环都可以在界面清楚的看到。百环任务界面的右侧是本轮完成之后可获得的奖励,下方是本环所需的任务目标,而界面的最下方就是完成本环之后可以获得的奖励。


【任务类型】

  百环任务的任务类型比较多样,在每周的五大环中,每大环含20小环,共100环;任务类型分为通灵(寻人任务)、镇魔(打怪任务)、备战(收集道具)、和特殊(拍照分享、切磋、做表情)四类。寻人打怪任务比较简单,我们去找到指定NPC或者怪物就行了,备战类任务需要我们平时多收集一些材料,在百环中都可能用到,而拍照分享以及切磋表情等功能我们可以在聊天栏旁边和功能按钮处找到。

 

【任务奖励】

  我们完成一项任务除了体验完成的过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为了每环每轮和最终的奖励。完成每环的奖励包括经验、银票以及盟贡,完成每轮的奖励包括三昧真火,玄冥真水,太乙真金等,完成百环更可以获得山海经紫色以上卡牌,并且在任务过程中有几率获得可以开出橙色宝石,橙色元神,强化解封券等珍稀道具的血盟福袋。

  当勇士们遇到一些比较难以完成的百环任务时还可以选择跳过本环,勇士们可以选择两种跳过方式:花费50金票跳过或者是消耗5枚扫荡令跳过。好了,今天的百环任务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获得超值奖励,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