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百环千里寻人我不怕,位置地图看这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2:51

  新版本来袭,新的职业、新的活动、新的任务都随之而来。血盟百环又称太虚百环任务,由通灵、镇魔、备战、和特殊这四类任务组成。不仅大环有奖励,而且每完成一环还有对应的奖励,印证了“天道酬勤”这句话,运气够好的话,所有任务都有概率获得太虚福袋,阴阳八卦盘、橙色洗练石、解封卷等额外奖励轻松得,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有趣的百环任务哟!


【血盟百环】
  当勇士达到40级且有血盟的情况下,通过血盟领地太虚真人处接取每周开展的百环任务,百环任务共有五大环,每大环含20小环,共100环。不仅有有趣的通灵——寻人任务,还有镇魔——打怪任务与备战——收集道具任务,更有充满乐趣的拍照分享、切磋、做表情等特殊任务,勇士在做百环的期间还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哦。


【百环-通灵】
  在做百环的勇士是不是发现,百环-通灵这个任务,完全是两个极端。一个超级简单,一个是满世界找人。第一个简单的任务,一般会提示勇士好久没有收到来自谁谁的通灵消息了,请你找到我的徒弟谁谁通灵者,打探谁谁的通灵讯息。勇士可以通过自动寻路找到。
  第二种,一般会提示勇士好久没有收到来自谁谁的通灵消息了,请你找到我的徒弟谁谁通灵者,打探谁谁的通灵讯息。他通常行迹不定,找到他的位置。勇士需要根据指定的提示,自己满地图找。为了方便勇士快速完成任务,这边给出通灵者坐标,勇士可以根据坐标直接找到哦!
  帝俊通灵者:勇士,这一路可还顺利?浩劫将至,你一定也在到处奔波,帝俊通灵于我,嘱咐你注意身体。具体坐标位置是白金城(60.170)。


  九尾通灵者:你可总算来了,师父早就命我在此等你,九尾近日一切正常,请你转达师父让他放心。具体坐标是落月坡(189.40)。


  黄鸟通灵者:哎,你怎么和师父一样,总是迟到半个时辰,黄鸟已经与我通灵,命你继续磨练自己的灵力。具体坐标是炎塔阵(249.158)。


  句芒通灵者:师父和句芒的感觉果然没错,自从你加入历练,我与饕鬄的通灵更密切了,你定是下次浩劫的救世者。具体坐标是青木城(189.40)。


  穷奇通灵者:哇,原来你就是穷奇选中的千年难遇的天命者,你可得好好努力了,应对浩劫需要你的一份力。具体坐标是冰川谷(74.205)。


  有了这些坐标,太虚再也不用担心勇士找不到通灵了。寻人任务什么的,简直就是小意思,分分钟搞定。太虚百环不仅奖励丰富,还能给勇士在轩辕城增添一种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寻人任务让勇士体验到一种不一样的趣味玩法,新版本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记得关注轩辕传奇手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