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组队祝融殿,职业搭配是关键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1:11

  轩辕传奇手游在五十五级之后会开放一个核心玩法--祝融殿,也就是勇士们常说的“火神”。祝融殿中不光有我们之前从未遇到过强大生物,还会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强大助力--弑神装备和各种装备和材料。御灵职业是一个新上线的魔攻职业,新的召唤技能是非常有趣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御灵在祝融殿中应该如何与其他职业进行搭配。


【祝融殿介绍】

  祝融殿副本是周结算副本,也就是在每周的周一到周日的时间段内均可以参与,每周三次进入火神的机会需要勇士们好好把握,无论成败三次之后都无法再次进入。弑神殿每次进入的队员人数最少为三人,最多为五人,对勇士们的职业没有限制,在参与初期勇士们的能力还不够强大,所以通关弑神殿对队员的职业配置要求非常高。


【职业搭配】

  由于弑神殿中形势错综复杂,各种生物凶猛异常,并且每次进入弑神殿队友最多只能死亡五次,否则副本即为失败。所以在前期有御灵职业参与弑神殿副本的职业搭配有一个特点,就是尽量保证队伍中有一个药师。药师的回血在前中期的火神副本中非常重要,除此之外还需要搭配御灵和另外三个输出职业,这样可以保证充足的输出手段来结束战斗。


【副本情形】

  介绍完了队伍阵容搭配接下来我们聊聊弑神殿中的基本情况。弑神殿副本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打法各不相同。第一阶段我们要注意方面就是火之子的回血,在火之子出现之后要优先将其击杀,这样才能不影响战斗进度,火之子消灭之后就可以全力攻击主怪了。第二阶段要注意的就是怪物的分身,每个分身都会消耗我们大量的输出时间,怪物合体之后就可以放心输出了。

 

【战斗配合】

  比起第三阶段来说,火神副本的前两个阶段已经算比较容易的了。祝融殿最后的BOSS是最难缠的,不光拥有超厚的血量,还拥有超高的爆发、群体输出。在第三阶段中我们要随时注意BOSS的攻击技能,及时离开火焰的灼伤区域,队伍中的御灵和药师这时候就要打起精神了,一定要将队友血量界面点击出来,在血量低的时候及时使用华灵咒恢复队友,御灵职业切记不要太过靠近祝融,要依靠走位和技能来规避BOSS的伤害技能。

  只要我们在三个阶段完成后死亡次数没有超过五次就可以成功通关火神副本了,而火神副本中前两个BOSS给的是弑神银箱,最好的奖励还是要在击杀第三阶段后获得的弑神金箱,想要获得大量材料和高级弑神装备就靠它们了。好了,今天的御灵祝融殿职业搭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