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组队通天最抢手,队伍搭配很重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1:01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通天塔玩法除了单人的通天塔之外,组队通天塔也是一个磨练战斗技巧,获取各类材料的好去处。御灵职业在参与组队通天塔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其中队伍职业的搭配是相当重要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组队通天】

  我们参与单人通天塔是每日都可以参与,每天每层可以免费进入五次。组队通天塔的进入规则与单人通天塔略有不同,首先组队通天塔的进入等级是50级,每周进入次数最多为十次,我们可以选择一天之内与朋友进入组队通天塔十次,也可以选择将十次分到一周的七天当中,这个进入的次数是有限制,但是进入时间是自由的。


【队伍搭配】

  组队通天塔要求进入的三名勇士需要是不同职业的才行,也就是说我们御灵职业无法同两个药师进去,也无法带两个刺客进去。由于对职业有要求,所以在进入组队通天塔的时候尽量要把队伍职业搭配合理。通过勇士们的磨合论证,组队通天塔的阵容搭配比较合理的是:一个药师,两个输出职业。除了御灵之外,另一个输出职业最好是法师或者幻弓这类,因为如果都是近战输出职业可能使药师的回血压力更大。

 

【组队战斗】

  由于战斗的方式是组队战斗,不再是单人在塔内单打独斗,所有有了队友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组队通天塔高层中的怪物是单只怪,对付这种怪物需要我们御灵职业与召唤兽融合去抗一定的伤害,远程职业输出,药师需要随时注意两个队友的血量,尤其是御灵职业的血量,在血量低的时候及时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进行回血,以免吸引怪物仇恨的御灵被秒杀。

  

【战斗技巧】

  如果进入组队通天塔的三个职业都是远程输出职业,那必然需要一个职业来吸引怪物的伤害,这样才能创造稳定的输出环境给队友。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最好由法师职业或者御灵职业担任吸引怪物仇恨的角色,法师有魔法盾的保护很难被秒杀,御灵职业也有恢复技能和与召唤兽合体的高额免伤效果,再配合药师比较高的血量值和恢复技能才可以避免出现危险情况。

  御灵在组队通天塔中遇到不好打的情况,我们可以换一下进入的队友职业,或者找高战朋友来带我们,如果实在无法通过就是出现了等级压制,等待等级提升之后再进入就会顺利一些了。好了,今天的御灵组队通天塔职业搭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 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