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奇趣百环这么过,内含通灵者最新坐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0:50

  话说太虚百环任务已经开启一周多的时间。上周很多勇士反馈百环太坑,战备物资任务多久算了,很多百环物资难获得,很多连交易行都没有。有的时候经常被卡在某环,要想不卡环就得花费100金票快捷过关。不过本周太虚百环任务已经全面更新啦,不仅难度降低了,还增加了奖励。不过百环中的奇趣任务依然随时陪伴着勇士。


【奇趣备战】
  这个备战物资,有的物资很好获得,有的物资比登天还难。最难获得物资:蓐收的令牌、黄鸟的幻翎、禺疆的真气、帝江的内丹、句芒的羽衣、祝融的火种、帝俊的眼泪、九尾的狐火、穷奇的犄角、饕鬄的锐齿。这10个物资可以通过血盟镇妖、水神的馈赠、逆世境通关宝箱、高级宝藏图、谜之幻域、邪尊陵通关宝箱、火神的馈赠(三)、破幽谷通关宝箱、寻龙密宝大宝箱、千里良驹、灵宠夺宝、七杀阵宝箱等有概率获得。勇士还可以通过交易行直接购买,最低价3万银币。不过百环任务改版后,勇士还可以选择花费5个扫荡令或者50金票跳过此环(就是完成本环)!


【奇趣通灵者】
  勇士好久没有收到来自谁谁的通灵消息了,请你找到我的徒弟谁谁通灵者,打探谁谁的通灵讯息。他通常行迹不定,找到他的位置。行迹不定的通灵者有5个,分别是落月坡的九尾通灵者、炎塔阵的黄鸟通灵者、青木城的句芒通灵者、冰川谷的穷奇通灵者、白金城的帝俊通灵者。勇士接到任务需要前往指定地图,然后满地图找吧!这边给勇士提供下两周5个通灵者位置,勇士寻找的时候可以先到这两个位置去看看哦!
  落月坡的九尾通灵者:落月坡(189.40)或者(199.210);
  炎塔阵的黄鸟通灵者:炎塔阵(249.158)或者(59.197);


  青木城的句芒通灵者:青木城(189.40)或者(276.60);
  冰川谷的穷奇通灵者:冰川谷(74.205)或者(191.218);


  白金城的帝俊通灵者:白金城(60.170)或者(68.108);


【特殊奇趣】
  百环特殊任务的最大乐趣就是带领勇士看遍轩辕传奇手游各处风光。勇士需要到指定地点,选择拍照模式拍照并分享,即可完成任务。第二大乐趣就是和小伙伴到轩辕城做动作,勇士经常会看到一群勇士在做着各种动作。


  现在百环难度降低了,多了很多镇魔任务,备战物资也没有很多难获得物品。备战物资都是些勇士背包常有的物品,唯一需要勇士储存的大概就是弑神装备和刑木琴,刑铃宝珠等等。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