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幻弓通天不用愁,通关高层自有锦囊妙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0:40

  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职业的战斗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奖励。由于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和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所以各个职业对于中后期的高层通天塔打法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使用幻弓职业在通天塔115-120层通天塔该如何应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幻弓职业在高层通天塔的一些打法技巧。


【幻弓介绍】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势,幻弓通关通天塔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灵活的身影和超远的射程,能够使用技能在远距离上造成伤害是其他近战职业做不到的。幻弓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机动技能和陷阱,将陷阱布置好之后可以先手一套技能,在控制住怪物后再打一套技能。幻弓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力量气运,自身坦度不足,所以幻弓打通天塔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不要跟怪物近战,利用射程优势将持续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幻弓的劣势就是自身身板脆弱,一旦被近身控制后容易被秒掉。幻弓职业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所以战斗理念就是依靠持续的高额伤害。另外幻弓陷阱的摆放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可以在怪物使用高额伤害技能前摆在其脚下,眩晕控制怪物后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幻弓的神游箭技能不能乱放,尽量要在怪物近身的时候用来撤离原地使用。


【弑神爆魂】

  决定幻弓能不能在115-120层中成功通关的另一个因素就是爆魂的使用,爆紫魂速度越快,就可以将幻弓的伤害和机动性提高一个层次。幻弓技能冷却缩减降低后可以频繁使用技能控制和造成伤害,凌波疾影的机动效果也可以频繁使用提高伤害。爆魂中增加的高额移动速度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与怪物们周旋,在等待技能冷却的同时恢复血量。所以说带一个夺魂技能的弑神装备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重要。


【特殊层数】

  在高层通天塔中,如遇到115层厚土这种肉盾怪,只要等级和战力足够是非常容易通关的,比较难打的是多怪层,当怪物会出现两只三只的时候自己很难抗过去,所以多只怪是每个层数中都比较棘手的。幻弓职业对付多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例如遇到通天塔中怪物数量众多,一拥而上肯定是打不过的。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利用这种办法将外围小怪清空的同时还能积累一波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其他的怪物了。

  幻弓打通天塔由于抗性不高,所以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幻弓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好了,今天的幻弓通天塔115-120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