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小令牌大作用 御灵归来福利全靠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0:34

  《轩辕传奇手游》神秘莫测的“御灵归来”活动已经陪伴勇士一段时间了,从精卫现世到时空之门再到万星海,从收集元神精魄到收集金木水火土灵石,都受到了勇士的欢迎。因为福利奖励多,只要收集金木水火土这五种灵石就可以去捐赠,捐赠可以获得御灵宝箱。那么金木水火土这五种灵石要如何获得呢?


【混沌灵石】
  混沌灵石能够帮助精卫的本体恢复灵力,之后可用于构筑聚灵法阵,以及为法阵充能,迎接御灵们重返人界。轩辕传奇手游全部区服的勇士共同奋斗,为精卫收集混沌灵石。混沌灵石可以通过七杀阵、逆世境、邪尊陵、破幽谷的通关宝箱、千里良驹、3v3胜利宝箱获得。通过轩辕城时空之门传送到万星海,找到精卫捐赠混沌灵石,可以获得精卫令牌,那么精卫令牌可以干什么呢?


【精卫令牌】
  精卫令牌分为两种令牌,一种是单人精卫令牌,一种是组队精卫令牌。持有该令牌的勇士可以在万星海聚灵法阵任意阵眼处,进入副本,从而获得对应五色灵石奖励!


  精卫单人副本简介:遭遇了应龙先锋前来阻扰聚灵法阵充能,即将挑战应龙甲卫,击败应龙甲卫,会掉落对应阵眼的宝箱,宝箱包括对应阵眼灵石*2、清剿令(绿)、招财符(5000),勇士必须持有精卫令牌(单人)才能进入。一天最多可以挑战10次。


  精卫双人副本简介:遭遇了应龙先锋前来阻扰聚灵法阵充能,即将挑战应龙大将,击败应龙大将,会掉落对应阵眼的宝箱,宝箱包括对应阵眼灵石*2、清剿令(绿)、招财符(5000),勇士必须2人组队且全队持有精卫令牌(组队)才能进入。一天最多可以挑战10次。应龙先锋还会额外掉落奖励哦!


  因为只有集齐金木水火土五种灵石才可以兑换御灵宝箱,所以勇士在使用令牌挑战的时候,要看下自己缺少哪种灵石就挑战那种灵石的阵眼,保证五种灵石数量的平衡哦!最大限度的兑换御灵宝箱,为自身谋福利。


  最后给勇士们一个小福利,万星海最上面一个法阵是火灵阵,最左边一个法阵是水灵阵,最右边一个法阵是土灵珠,最下面一个法阵是木灵阵,右下角的法阵是金灵阵。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