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归来 信物为礼你可收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0:22

  话说御灵归来这个活动已经陪伴勇士一个多月了,从精卫的化身从万星海穿越而来,向勇士求救开始。到如今召唤时空之门,前往万星海构建聚灵法阵,迎接御灵归来。勇士们一直都在奋进收集着五色灵石,万众一心迎御灵归来。当然作为回礼,勇士也也得到御灵的宝箱哦!

【御灵宝箱】
  勇士对御灵归来作出卓越贡献,才能得到御灵的谢礼。在活动界面献出五色灵石各1个可获得御灵宝箱。打开御灵宝箱可以赤星玉*3、仙灵散*3、宝石经验(10)*2、灵酒(绿)*1、招财符(1万)*1、御兽元魂*1、御灵信物*2,同时有机会获得1天变身符*1。奖励还是不错的,勇士只要收集金木水火土这五种灵石,就可以兑换一个御灵宝箱。


【御灵信物】
  每个御灵宝箱都会送出两个御灵信物,那么这个御灵信物有什么用处呢?因为勇士为御灵们重返人界作出的卓越贡献,精卫以此表达谢意,用于御灵商店兑换大奖。御灵商店在活动页面左下角处,打开御灵商店勇士就可以选择对应数量的物品进行兑换了!


  单个御灵信物可以兑换一个御灵礼包,使用可以获得:仙灵散*2、灵酒(绿)*1。20个御灵信物,可以兑换变·怒猿(3天)、变·白狐(3天)。25个御灵信物可以兑换摸金(7天),紫色武器时装。100个御灵信物可以兑换一个转职文书或者紫色坐骑极海之鲲。转职文书,商店里面卖3880金票一个。坐骑是一条灵活的蓝色鲲,非常好看绚丽。100个御灵信物可以兑换的奖励是不是很实用,很值得。不过这边提醒勇士以上5种物品,每样限兑换一次。如果勇士都兑换结束,还有多余的御灵信物,那么久兑换御灵礼包吧!


  精卫化身从万星海穿越而来,向人族求救。万星海连通着人界和海外,是御灵返回人界的唯一通道。勇士帮助精卫化身收集元神精魄,而精卫化身的本体为了阻止万星海的空间崩塌,被迫沉睡在那里。拥有足够的元神精魄,精卫化身召唤时空之门,勇士可以通过这个前往万星海构建的聚灵法阵。因此这些奖励的获得都是基于勇士对于御灵归来作出贡献。最后还是要提醒勇士,御灵信物这个活动快要结束了,还没有兑换的勇士赶紧兑换哦!千万不要辛辛苦苦攒的信物,最后却浪费了!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