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太虚百环 教你玩遍轩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7:00:14

  太虚百环踏着新版本的步伐,欢腾的出现。太虚百环又称血盟百环任务,由通灵、镇魔、备战、和特殊这四类任务组成。不仅大环有奖励,而且每完成一环还有对应的奖励,印证了“天道酬勤”这句话,运气够好的话,所有任务都有概率获得太虚福袋,阴阳八卦盘、橙色洗练石、解封卷等额外奖励轻松得,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有趣的百环任务哟!


【太虚百环】
  当勇士达到40级且有血盟的情况下,通过血盟领地太虚真人处接取每周开展的百环任务,百环任务共有五大环,每大环含20小环,共100环。不仅有有趣的通灵——寻人任务,还有镇魔——打怪任务与备战——收集道具任务,更有充满乐趣的拍照分享、切磋、做表情等特殊任务,勇士在做百环的期间还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哦。

 

【百环-镇魔】
  镇魔任务应该算是百环任务最简单的一个类型。百环-镇魔任务提示:我最近感受到了魔物的能量异动,山海神兽告诉我如果不及时镇压,怕是后果不堪设想。然后会让勇士前往指定地图,击杀指定的怪物。怪物都是很普通的,直接瞬秒的货,比如:落月破10只獠犬、冰川谷1只刑天·斧刃、冰川谷利刃刑天10只等。还有一种百环-镇魔任务提示:可恶,刑天夺宝者似乎又在密谋着什么,请你前往一探究竟。刑天夺宝者的位置可以通过普通藏宝图来获得。勇士可以挖普通藏宝图,运气好的话一张就会出刑天夺宝者。

 

【百环-特殊】
  百环-特殊任务算是带着勇士看遍轩辕传奇手游各种风景,做遍轩辕传奇手游各种动作。第一种特殊任务:为了应对下一次浩劫,我们还需要大量的天命者共同抵抗,请你前往指定地点拍照,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勇士需要根据自动寻路到指定地点,然后选择拍照模式,点击拍照并且分享,就可以完成任务了。轩辕传奇手游各个景点等你来参观。

  

  第二种特殊任务:同心协力战斗时致胜的关键,你要和队友培养充分的默契,请你与一位天命者组队,前往轩辕成(153,257),你使用某个动作,你的队友使用另外一个动作。切记!两人一定要默契地一起做动作哦!这个也简单,唯一有点难的就是要一起做动作。方法一:两人开语音然后叫口号同样做动作。方法二:两个人不停的重复点那个动作,总有那么一回是一起做的。


  太虚百环镇魔和特殊这两个类型的任务,可以说是带着勇士玩遍轩辕。镇魔任务带个勇士满世界打怪,特殊任务带着勇士各种观光轩辕传奇手游景观,还帮助勇士联系感情做动作Happy。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