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弑神好选择,战斗自此不发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6:58:5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日常活动中的通天塔是勇士们获得各类必要材料以及证明自己实力的场所,第一次通关特定层数的通天塔可以获得关键材料。想要在通天塔试练中拿到一个好成绩,除了需要我们各项属性提升,熟练使用技能之外,还会需要弑神装备。而在各种日常战斗中,弑神装备也会对勇士们提供巨大提升。御灵职业勇士该如何选择弑神装备呢?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御灵弑神装备在各种情况下的不同选择。


【弑神装备】

  在游戏界面的下方状态栏我们可以找到技能分类,在技能分类中可以看到弑神界面。弑神装备后可以看到我们弑神的等级和弑神的属性加成。在弑神系统的下方就是弑神装备栏,达到相应等级之后就会开启挽风灵犀角、挽风金羽翼和挽风垂星尾的对应装备栏。弑神角、弑神翅膀和弑神尾巴这三件弑神装备可以在属性以及技能上互相搭配,为御灵在通天塔和日常战斗中提供大量助力。


【获得方式】

  弑神装备的获取途径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就是祝融殿,另一个就是随时商店中的血盟商店。祝融殿也就是火神副本,是五十五级之后勇士们每周必会参加的副本。每周三次的祝融殿副本勇士们获得弑神装备的主要途径,每次打完三星都可以获得三个银宝箱和一个金宝箱,能不能开到极品的弑神装备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血盟商店中大家可以每周消耗盟贡兑换十个弑神装备银箱,勇士们在升级经脉的同时也可以购买弑神装备箱试试。


【御灵弑神】

  御灵职业的弑神装备的技能选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不过弑神装备属性相对是比较固定的,御灵对智力、气运和耐力的弑神装备属性需求较大。通常情况下御灵在通天塔和团队战斗中会需要到弑神装备技能的帮助,磐石,夺魂,飞影和逍遥等技能在不同情况下有不同的需求。在通天塔中,御灵一定会需要夺魂技能提供的血蓝恢复、伤害加成和技能冷却缩减。磐石技能的护盾效果和飞影的闪避攻击效果也非常适合御灵。御灵在通天塔中需要配置智力、气运属性的弑神装备,弑神技能需要磐石、夺魂和飞影技能。


【战斗需要】

  在日常战斗中,弑神夺魂技能的血量蓝量恢复、伤害增加和技能冷却缩减效果,逍遥的缩减控制时间效果都非常好用,但是御灵不同于其他职业,御灵有自己的合体技能可以减免伤害,所以在实际战斗中的时候御灵需要配置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的弑神装备,弑神技能需要夺魂和逍遥和飞影技能。逍遥的减控效果配合飞影,可以让御灵在PK战斗中发挥非常好的效果,有了免控减伤的保护可以不选择磐石的技能。

  灵犀角、金羽翼和垂星尾三种弑神装备从绿色到蓝色、紫色和橙色,属性依次增强,而弑神装备如果可以携带高级和顶级弑神技能还可以发挥更加强力的技能效果,是御灵职业打塔战斗最好的帮手。好了,今天的御灵弑神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