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昆仑镜提升不用愁,这样做事半功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6:58:36

  轩辕传奇手游70级破封之后,神器玩法也如约上线了。对于许多勇士来说新版本新内容,自然会有不少迷惑的地方。我们都知道神器是后期提升战力的重要系统,可是打开神器界面却茫茫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不用急,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神器昆仑镜的进阶玩法,了解一下如何快速提升神器战力。


【神器现世】

  在勇士们做完神器现世的支线任务之后神器按钮就会点亮,进入神器界面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其实神器是一类器物的统称,神器不止一件,而是由许多种不同类型不同作用的神器组成的系统。当我们完成炼妖壶的培养之后就会进入神器昆仑镜的激活页面,昆仑镜可以提高比前面神器更强大的战力加成。


【符文镶嵌】

  昆仑镜的等级提升受制于五行灵槽的提升,昆仑镜的升级需要提升水灵槽和火灵槽的等级到达十五级。我们点击灵槽可以看到镶嵌符文以及槽位升级两个选项。左侧的镶嵌符文是供我们镶嵌各种类型的符文使用,各种类型的符文增加的属性不同,品阶越高的符文增加的属性越高,并且可以增加多条不同类型的属性来给勇士们提供帮助。


【战力提升】

  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多方子系统战力,神器本体战力、符文加成战力和技能战力都会对神器战力造成影响。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神器的等级,符文加成则需要不断获取更高品级的高级符文,获得更多属性的加成。提升神器的等级就需要不断提升五行灵槽等级,这就需要灵石来帮忙,所以日常活动中一定要专注于灵石的收集,灵槽越到后期需求的灵石数量越多。


【技能升阶】

  我们知道神器的显身是有一定的规则的,神器的技能达到十级后神器即可选择显身了。神器显身之后就可以跟随角色出现场景和角色界面中了,所以想要神器显身需要提升神器技能等级。点击技能图标下的进阶可以看到神器技能的进阶需要用到神技精粹,在填满幸运槽的过程中幸运值越高技能越容易进阶,进阶到十阶可是需要不少技能精粹的哟。

  神器的培养玩法需要不断积累各种材料,符文获得、五行灵槽升级和技能升阶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勇士们在日常游戏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尽量多的获取相关进阶材料进行神器培养。好了,今天的昆仑镜进阶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