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千里良驹手把手教你跑第一!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5 14:32:16

《轩辕传奇手游》“御心而生·山海为灵”终极贺岁版本上线,千里良驹精英赛活动也将在每周日准时开启。玩家需要拥有参赛令牌才能报名参赛,日常千里良驹比赛中获得第一可得一等宝箱,开启后必得一张令牌获得前五可得二等宝箱,开启后有概率获得一张令牌因此,是时候提升一下赛马技术啦,本文将手把手地教你如何跑第一!

 

赛前准备

既然要跑第一,那么准备工作也不能放过。首先,为了让屏幕将赛道显示的更加完整我们要将左侧的信息栏最小化。其次,PK辅助也要关闭,并且将操作视角改为锁定模式。用普通模式操控会比感应模式更加精准和快速。

 

 

进入设置,将画面细节设置全部降至最低,这样可以大大增加画面加载的流畅度。如果手机配置还可以,建议把视线距离设置为高,可以看清更远的地方,提早预判并规划前进路线。特别是性能相关设置中,一定要记得开启战袍模式并且隐藏其他玩家,否则满赛道的坐骑,什么都看不见啦!

 

 

要跑第一,一匹速度上乘的坐骑必不可少。当然我们会比那些极品坐骑玩家少个10、15点速度,但我们接下来用操作技巧去弥补,逆袭完全不在话下。比如我就用12阶的尊品坐骑,就击败了13阶的神品坐骑,那么接下来看看如何用赛马技巧去弥补甚至反超那15点的速度差距吧!

 

 

赛马技巧

赛马有三要素:

1、走直线一定为最短距离。

2、保持全程追风状态。

3、合理的获取或放弃风魄是成败的关键。

走直线距离最短,大家比较好理解,走直线肯定比绕来绕去走弯路要快得多。下图中,整理了某一场比赛的星星分布情况,以及最佳的前进路线。要特别强调的是,任意一场千里良驹比赛,星星的分布位置都不是完全固定的,因此需要灵活变通,而不是死记路线。

就如图中的1和2两条路线,1是第二圈前往终点的最佳路线,2是跑完第一圈后的前进路线,明显不同的目的有着不同的前进方式,但都遵循着直线最短的原则。

对比3和4路线,两个路线都是合理的。4路线追求更短的过弯距离,而3则追求获得更多的星星。两者的取舍实际要根据星星所处的位置和实际风魄需求而定。假如我们在来到这个弯道前,已经错过了一次甚至多次应该获得的星星,那么选择4路径是最佳选择。因为假设选择路径3,很可能大费周章最后还是没能保持住追风状态,却浪费了大把时间去绕远路吃星星。路径3所以只适合在风魄值足够的状态下,去尝试追求一下全程的追风状态,很可能为你这场比赛增光添彩,稳稳保住第一的优势。

 

 

在达到追风状态前,必须获取足够的星星补充风魄,风魄槽满后才会自动进入追风状态。处于追风状态时会快速消耗风魄值,当槽内风魄值归零后,追风状态会结束,坐骑立刻恢复到最初的速度。

除了风魄槽满后自动进入追风状态外,在未进入追风状态前,槽内只要有风魄值就可以手动点击下图中红框区域的按钮激活进入加速状态,但这种状态速度远远没有追风状态那么快,但也能帮助我们更快地获取下一个星星使你更早进入追风状态。同样手动激活的加速状态也会随时间消耗风魄值,但消耗速度比追风状态要慢得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千里良驹精英赛即将开启,天命者们赶快去获取参赛令牌吧,相信大家一定能跑出比历史最佳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