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召唤与毁灭谁能胜出,御灵刺客对比全解析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1:23:20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刺客是鬼魅的代名词,是行踪诡秘效率颇高的杀戮机器,是让生命消逝的执行者。御灵职业是轩辕大家庭的新成员,也是个擅长召唤的职业,会卖萌又战力十足。到底两个职业有何异同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刺客与御灵的玩法对比。


【职业对比】

    刺客最喜欢的不是光明,而是隐藏在阴影黑暗之中,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在闪光之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没人知道刺客到底隐身何处,何时会再度出击,这种无形的威慑往往更令人生畏。刺客喜欢隐藏在暗中观察,御灵职业与刺客一样都是魔法输出类职业,但御灵不仅有高额的爆发能力,还有有一定的自我治疗能力,是一个可以召唤萌兽和神兽来帮助自己的远程魔法输出职业。


【属性选择】

  刺客职业的勇士装备的武器是一把军刺,全身装备属性以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为主。智力赋予刺客伤害,气运赋予刺客爆发,而耐力则可以让刺客打完一套之后能有全身而退的可能。御灵同刺客的手持武器不同,是手持一柄法杖,但是御灵需求的属性与刺客非常类似,除了智力属性外,御灵和刺客一样更倾向于增加气运属性来提高整体技能伤害。


【技能特点】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很高,毕竟刺客的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能否在鬼剃的几秒钟时间内打完一整套技能后迅速离开是真正考验勇士们操作能力的。御灵职业的特点是利用技能积攒灵魂碎片,提升技能效果,并且依靠召唤的赤塔大尊、莹狐和虹狸来辅助战斗提高伤害,战斗方式更加多变,并且有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战斗方式】

  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突出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一位优秀的刺客玩家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御灵在战斗中可先手可反手,先手一套技能在灵魂碎片积攒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高额的伤害。如果已经被敌方先手攻击,也可以召唤萌兽配合御兽诀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和控制时间。


  总体而言,刺客与御灵的职业定位有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团队的魔法输出职业,拥有不错的范围伤害,不同的是两个职业的伤害输出方式不同,御灵需要召唤神兽和萌兽来协调作战,而刺客则更擅长寻找时机一招制敌。好了,今天的御灵与刺客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