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煞御灵打擂台,两位新成员各显神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1:22:57


  天煞和御灵作为游戏中第六和第七大职业,加入游戏的时间都不太长,如果要说这两个职业哪个更强一些,恐怕没有人能给出答案。到底天煞与御灵这两个职业有何相同和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职业。


【职业特性】

  天煞职业作为次新职业,随着勇士们对技能和职业的理解不断加深,天煞的优势也慢慢体现出来。高额的机动性搭配技能吸血效果,天煞在变身之后的强大足以正面摧毁任何小看他的敌人。御灵职业与天煞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御灵是一类魔法输出类职业,但御灵不仅有高额的爆发能力,还有有一定的自我治疗能力,是一个可以召唤萌兽和神兽来帮助自己的远程输出职业,


【属性需求】

  天煞职业的武器是两把利刃,天煞最需求的属性就是力量、气运和耐力,有了足够的物理伤害和暴击的天煞才是真正的物理刺客,不仅伤害高,自身的持续战斗能力也非常强。御灵的武器同法师职业比较类似,也是手持一柄法杖,御灵需求的属性与天煞职业并不相同,除了智力属性外,御灵一样更倾向于增加气运属性来提高整体技能伤害。


【技能特点】

  天煞拥有所有职业中独一无二的免控机制和技能吸血效果,虽然天煞职业没有隐身,所以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但单挑中天煞可以依靠两段风切技能打先手,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御灵职业的特点是利用技能积攒灵魂碎片,提升技能效果,并且依靠召唤的赤塔大尊、莹狐和虹狸来辅助战斗提高伤害,战斗方式更加多变,并且有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玩法对比】

  天煞在战斗中应该充分利用技能组合优势,第一段风切快速接敌并施加无双凝魄印的伤害减速效果,在免疫控制的效果下迅速释放煞刃接离魄斩控制敌人后接无双轮回斩,之后可以接第二段风切靠近敌人并释放天魔坠变身,眩晕敌方后之后开启无双满月斩进行输出。御灵在战斗中可先手可反手,先手一套技能在灵魂碎片积攒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高额的伤害。如果已经被敌方先手攻击,也可以召唤萌兽配合御兽诀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和控制时间。

  总体而言,天煞与御灵的职业定位差别较大,御灵是团队的远程魔法输出职业,天煞则是队伍中的物理刺客输出,是扰乱敌方阵营的利器,但天煞与御灵的控制效果却都需要一定的条件去触发。好了,今天的天煞与御灵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