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控制回复有一手 奶妈的时代已经到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1:22:35


  药师在轩辕传奇手游中,通常被勇士称之为奶妈。他们通晓生命,熟知灵魂,能凝聚空间中的灵魂之力,或者强壮自己,或者攻击敌人!药师属于治疗辅助型职业,输出伤害不高,在战斗中药师生存能力强,主要以给队友疗愈为主。为了游戏职业平衡,药师技能更新啦!那么药师到底是被加强了,还是被削弱了呢?


【药师技能】
  首先我们来看看药师的技能:
  凋零咒:远程单体攻击,将灵力幻化做飞鸟,有溅射伤害;
  苍龙乱:指定地点召唤符文减振,对剑阵内目标持续伤害,且被攻击时触发额外伤害; 
  通灵咒:召唤一个精灵,帮助自己随机攻击敌人,通灵攻击的目标移动速度降低35%;通灵会攻击隐形单位; 
  华灵咒:回复自身和附近队友一定血量;

 
  束魂咒:与敌人建立灵魂链接,每秒造成一定伤害和移动速度降低45%,若链子不中断,结束后目标被禁锢。当敌人远离自己12米时,链接将中断; 
  神降咒:对自身圆形Aoe范围造成大量伤害,大招,天神; 
  替罪咒:用上古封印之力,沉默敌人3秒,并造成伤害。
  仙灵咒:召唤花仙子,为大范围的友方每秒回复生命,持续一段时间,期间花仙子可被攻击。


【加强技能】
  这次更新后,大大加强了药师这个职业的技能。首先药师经常抱怨,通灵咒就是个摆设,出来就被秒。现在通灵的血量提升,继承药师一定比例血量,不会出来就被秒了,那就大大增加药师的战斗力。还有仙灵咒,虽然描述上写的是召唤花仙子,但是游戏中很多勇士都叫它小蜜蜂。小蜜蜂放出后也容易被秒,血量太低。现在仙灵血量也提升了,同样继承药师一定比例血量,可以持续为友方加血。华灵咒药师最重要的加血技能,施放后可以回复自身和附近队友一定的血量。这个附近是有范围值的,更新后在原先的范围上扩大2.5倍,和药师组队的队友们,可以自由发挥了!药师的束魂咒造成持续伤害同时,还增加了持续给目标减速buff,减速45%,这个有点给力哦!


  药师的时代已经到来啦!无论是跨服炼狱、祝融殿还是最新的副本天之痕,都是需要药师的。跨服炼狱指挥一般都是让药师组队,祝融殿和天之痕带个大奶副本妥妥的通过。再说说渡天劫,组4个大奶妈渡劫,再大的天雷也不怕。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