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管它高倍还是低倍,炼完就是好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1:21:03


  勇士们,这次更新后最大的一个福利就是七星炼宝这个任务改版啦!七星炼宝一直是轩辕传奇手游中最受欢迎的任务之一。原因很简单,任务简单可以挂机慢慢刷怪,经验多,奖励丰厚多样化。那么这次七星炼宝改成什么样子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七星炼宝新规则】
  勇士达到31级后,完成对应神兵任务后,在轩辕城找冷少泉接取炼宝任务,然后前往地宫击杀规定数量的怪物,每天可以完成5轮共25环,完成后可获得银票和经验以及宝石、清剿令、藏宝图、凤羽、套装碎片等奖励。第一轮为高倍奖励,后四轮为低倍奖励。


【新旧比较】
  以前七星炼宝任务奖励是不分高倍和低倍的,而且每天只可以完成1轮共5环。更新后炼宝任务,分高倍和低倍奖励。每天可以完成5轮共25环。第一轮为高倍奖励,后面四轮是低倍奖励。这是突然增加了四轮炼宝啊!这么大的福利,这么多的经验,晚上做梦都要笑醒啦!


  再看看高倍炼宝的经验、银票和其他物品的奖励。对比了一下,同样炼宝任务第二环,八倍奖励。以前炼宝任务经验给的时8267万、银票46552。改版后炼宝任务经验给的时7505万、银票55168。经验有所减少,银票有所增加,也不算亏。炼宝袋给的其他物品奖励随机,看勇士自身运气啦!


  再来看看低倍炼宝的经验、银票和其他物品的奖励。第一环任务接取,六倍奖励,本轮奖励是2521万经验和18660银票。相对于高倍的来说少了1000多万的经验,但是经验给的也是非常多的。每天把4环低倍炼宝做完,就是一笔大的经验财富啊!低倍炼宝袋奖励当然大不如高倍炼宝袋奖励。低倍炼宝袋会给一些强化石,白色清缴令,宝石经验(10),装备材料等奖励。大环奖励的炼宝箱同样的奖励少一些。


  自从蚩尤黄帝大战之后,轩辕大地陷入无尽的战火之中。在各处阴暗的角落中,不断的又魔物出现,威胁世人的安全。勇士需要前往地宫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完成之后冷少泉会给你丰厚的回报。这就是七星炼宝任务!最后还是要提醒勇士,七星炼宝任务变成5轮啦,一共是25环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