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弓手萌物大比拼,棋逢对手的两大职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1:19:25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幻弓是一个远程的输出职业,他的武器是一把长弓,犀利的视觉和手中的长弓使得幻弓成为天生的远程狙击手,箭无虚发。御灵职业则是个懂得召唤的萌宝宝,会卖萌又战力十足。那幻弓与御灵这两个职业哪个更强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职业。


【职业特性】

  在幻弓职业参与的战斗,更像是一场猎手与猎物的较量。因为幻弓职业拥有超远射程,所以我们的攻击手段主要是远程攻击,而且幻弓本身并不以防御见长,所以尽量不要让敌人跟自己近距离接触,贴身战斗不利于幻弓优势的发挥。御灵职业与幻弓一样都是远程输出类职业,但御灵不仅有高额的爆发能力,还有一定的自我治疗能力,是一个可以召唤萌兽和神兽来帮助自己的魔法输出职业,


【属性需求】

  幻弓职业是物理输出职业,所以力量和物理攻击是幻弓的最爱,搭配上气运暴击属性,幻弓也可以打出不逊于其他职业的高额伤害,并且依靠自己的机动技能与后撤效果,生存能力非常优秀。御灵同幻弓武器不同,它手持一柄法杖,需求的属性与法师刺客等魔法职业非常类似,除了智力属性外,御灵更倾向于增加气运属性来提高整体技能伤害。


【技能特点】

  幻弓的四个基础技能中,爆裂箭和千重击都是远距离攻击技能,并且能造成较大范围的技能伤害。穿刺陷阱是幻弓的招牌技能,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猎手就必须练好一手高超的布置陷阱技巧。凌波疾影的提升移速效果是幻弓灵活的关键,提升物理攻击也是幻弓打出伤害的好帮手。御灵职业的特点是利用技能积攒灵魂碎片,提升技能效果,并且依靠召唤的赤塔大尊、莹狐和虹狸来辅助战斗提高伤害,战斗方式更加多变,并且有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玩法对比】

  因为幻弓职业的灵巧性比较高,凌波疾影和神游的存在可以让幻弓跟敌人周旋,所以利用好走位以及地形非常重要。凌波疾影的高移速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技能攻击御灵在战斗中可先手可反手。御灵的先手一套技能在灵魂碎片积攒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高额的伤害。如果已经被敌方先手攻击,也可以召唤萌兽配合御兽诀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和控制时间。

  在战斗中幻弓与御灵的职业定位有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团队的远程输出职业,拥有不错的范围伤害和一定的控制效果。不同的是两个职业的伤害输出方式不同,御灵需要召唤神兽和萌兽来协调作战,而幻弓适合依靠自己的远距离攻击技能和灵活机动来与对手周旋。好了,今天的御灵与幻弓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