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全新日常任务“低倍炼宝”指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7 17:19:42

《轩辕传奇手游》的每日炼宝任务除了有高额的人物经验,更是装备材料、赤星玉、清剿令、宝石经验、凤羽等材料获得的重要来源。而作为一个资深的炼宝拥护者,在“御心而生·山海为灵”版本更新时,第一时间去体验了扩充的四个大环低倍炼宝任务,现将所知晓的一切贡献给大家:

 

先高倍 再低倍 不可颠转

 

所有的低倍炼宝都是在完成原有的高倍炼宝基础上才能接取的,在原一大环五小环的高倍炼宝未完成的情况下,是不可接取的。在完成高倍炼宝任务后,依然通过日常→七星炼宝→前往”冷少泉处接取任务,低倍炼宝可分为四大环二十小环,每大环完成后,需要到冷少泉处重新接取,接取后可完成五小环,小环任务只需要在任务栏跟着指引接取即可。

 

 

四大环 二十小环 环环相扣

    

   低倍炼宝共分四大环二十小环,同以往的高倍炼宝一样,每环完成后方可接取下一环任务。小环奖励为经验,银票及炼宝袋(低倍),每一大环任务完成时,可额外获得炼宝大宝箱(低倍)一个。炼宝袋(低倍)根据任务接取时任务的星级可分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任务星级可通过金票刷新,每刷新一次消耗5金票。星级越高,开启炼宝袋时奖励越多。需要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刷新也有可能降低任务的星级,所以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可而止。

 

 

炼宝袋 大宝箱 奖励纷呈

 

除了每小环任务可获得的经验银票外,20环低倍炼宝一共可获得20个各色炼宝袋(低倍),打开炼宝袋(低倍)可获得装备强化玉、宝石经验、清剿令、装备材料等奖励,任务等级越高,炼宝袋(低倍)里的奖励越多。而每大环的奖励则是炼宝大宝箱(低倍)一个,完成所有任务可获得4个大宝箱,打开宝箱有清剿令、师门令牌、招财符10000等奖励。

 

 

如此多的经验,如此丰富的奖励,低倍炼宝完全是材料稀缺玩家的福音。如果实在没有时间也不用担心,同高倍炼宝一样,只需要花费一定的银票或者金票,未获得的低倍炼宝奖励都可以通过第二天的资源追回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