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后期战力提升不用慌,橙装神器来帮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2 17:08:37


  在75级版本更新后,勇士们可以提升到更高的等级,而新的等级战力提升也有新的途径来帮忙,那就是通天橙装,同时还有神器和新灵宠等也可以一直为勇士们提供助力。神器以及橙装的属性到底有多强大,该怎么提升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神器橙装】

    在游戏中以往的装备品质从绿色到蓝色又到紫色,提升的战力属性依次增加。但是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增加,紫色装备的属性以及战力已经很难提升,不少高端玩家迫切需要属性更为强大、战力加成更高的装备,通天橙装也终于应运而生。神器自更新上线后就一直是勇士们提升战力的主要方面,培养更强大的神器,培养神器更强大的属性也是勇士们在75级之后提高战力有效的途径。



【战力提升】

  作为紫装的更高一阶装备,也作为当前版本中属性和战力最为强大的装备,通天橙装的制作也并不简单,不仅仅需要大量的高阶材料,还需要几个硬指标:首先勇士们需要等级达到75级以上,等级未突破75级的勇士是无法制作的。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多方子系统战力,神器本体战力、符文加成战力和技能战力都会对神器战力造成影响。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神器的等级,符文加成则需要不断获取更高品级的高级符文,获得更多属性的加成。

【装备打造】

  通天橙装的战力提升巨大,自然打造的难度非常高。勇士们除了要满足苛刻的条件外,还需要准备多种高阶装备打造材料:锻造需要通天图鉴、混沌精华、五色石、九天神火、九幽冥水和九阳玄金。这些特殊材料的获得方式五花八门,可以通过天罡伏魔阵、据点战、世界首领掉落,也有些需要其他材料合成、交易行购买、或者使用血盟工资兑换等。

【神器培养】

  提升神器的等级就需要不断提升五行灵槽等级,这就需要灵石来帮忙,所以日常活动中一定要专注于灵石的收集,灵槽越到后期需求的灵石数量越多。由于神器不止一件,而是由许多种不同类型不同作用的神器组成的系统,所以我们不断解锁神农鼎、炼妖壶、昆仑镜、伏羲琴等新的神器,还可以获得这众多类型的神器的战力加成,更强大的战力等待勇士们去挖掘。

  等级到底75级之后,除了神器和通天橙装可以提升大量战力外,更换培养75级的灵宠也可以获得比之前更高的宠物战力提升,勇士们也要耐心去培养自己的新宠物哦。好了,今天的75级之后战力提升途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