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两个大招就能毁天灭地?轩辕最强伤害技能盘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2 17:07:41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追求爆发伤害的攻击类职业主要有两个:刺客和法师。刺客和法师都是以元素魔法伤害为主,它们两个的大招技能的范围伤害都非常高,不过想要发挥职业作用打出超高伤害,这两个职业玩法也有不同,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两个职业的大招及其用法。



【职业特点】

    刺客职业是喜欢爆发玩法玩家的不二之选,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是对这个职业最真实的写照。他们隐藏在阴影之中,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在适当的时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没人知道刺客到底隐身何处,何时会再度出击,这种无形的威慑往往更令人生畏。不同于刺客隐藏于黑暗中伺机而动,法师一般会稳坐己方战阵后方,他是魔法元素的掌控者,它可以在瞬息之间释放毁天灭地的魔法伤害快速秒杀敌人。法师的爆发能力极强,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团队的最主力输出。


【技能介绍】

  刺客职业的大招是鬼寂灭,而法师职业的大招则是天雷引。刺客法师职业的大招是打出高额伤害最大的依仗,这两个职业的大招都有非常鲜明的特点:伤害范围比较大,伤害值非常高。在团战或者小规模战斗中,刺客与法师大招的使用时机往往决定着战场局势的走向。可以说刺客的鬼寂灭以及法师天雷引如果同时作用在战场中,可以让大部分的脆皮职业失去战斗力。

【技能使用】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并不低,刺客是游戏中最考校意识与操作的职业之一。由于刺客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能否在鬼剃的几秒钟时间内打完一整套技能后迅速离开是真正考验勇士们操作能力的。法师职业由于技能的搭配非常合理,有爆发有控制有位移有护盾,所以在对各种情况的处理上,法师要比刺客更加游刃有余。


【战斗方式】

  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两句话已经概括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一位优秀的刺客玩家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法师没有隐身技能,所以法师更适合在战阵后方持续输出,利用技能短CD和高额范围伤害的特点,向敌方人员造成源源不断的伤害输出。

  法师职业与刺客职业同为爆发的代名词,技能的使用和操作熟练度都要求很高,掌握好大招的释放时机就需要大家到游戏中去自己体会了。好了,今天的轩辕高伤害技能盘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