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巅峰对决:一场实力与友谊并存的战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2 17:07:33


  时间:2017年12月10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1服-开天辟地-叽里咕噜

  南橙-QQ17服-碧海蓝天-情谊阁

  西紫-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北黄-QQ10服-排山倒海-半夏微凉ベ


【战前分析】
  跨服炼狱经历了5轮竞争激烈的角逐,终于迎来了今日的巅峰对决。本次巅峰对决四个血盟分别是QQ1服-开天辟地-叽里咕噜、QQ17服-碧海蓝天-情谊阁、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QQ10服-排山倒海-半夏微凉ベ。20:00跨服炼狱正式开始,四家都是秒进50人。再看看四家血盟的战力,那真是实力相当啊。今天的比赛结果真是不好预估。然而,醉`逍遥。和半夏微凉ベ战前结盟了。看来,叽里咕噜和情谊阁有场艰难的战役要打了!


【战斗开始】
  20:03战争开始,情谊阁选择醉逍遥、叽里咕噜选择半夏微凉、半夏微凉选择了叽里咕噜、醉逍遥选择情谊阁。两两对决,情谊阁连推醉逍遥两座塔。半夏微凉同样推掉了叽里咕噜两座塔。叽里咕噜推掉半夏微凉一座塔。醉逍遥没有推掉情谊阁的塔。由此来看,情谊阁和半夏微凉实力相当。叽里咕噜和醉逍遥稍微差点。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情谊阁      2156
  第二,半夏微凉ベ  1858
  第三,叽里咕噜    1402
  第四,醉`逍遥。   893

  
  20:05情谊阁抓紧时间,准备推掉半夏微凉的内塔。叽里咕噜当然也不想放弃这次机会,同样怼到了半夏微凉的内塔。可惜被情谊阁瞬秒出去。半夏微凉也不是好推的,集体复活了,迅速清理情谊阁成员,成功保住内塔。同时醉逍遥想趁着三家动乱之时,拿下情谊阁外塔。奈何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叽里咕噜突然调转方向,抢下了情谊阁外塔。20:08叽里咕噜攻击了半夏微凉的内塔。半夏微凉决定把情谊阁内塔让给目前积分落后的醉逍遥。自家拉盟招紧急回调,保护内塔。但是时间有限,内塔仍然被破。不过幸好醉逍遥顺利拿下情谊阁内塔。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情谊阁      3809
  第二,叽里咕噜    3132
  第三,半夏微凉ベ  3055
  第四,醉`逍遥。   2060


  可能是刚刚结盟,默契度还不够。目前半夏微凉和醉逍遥都落后了。反而不结盟的两家领先了。这个结果真有意思。20:09四家血盟都只剩下基地。情谊阁集体成员在中间准备夺炼狱旗帜。所谓枪打出头鸟,醉逍遥和半夏微凉决定要把情谊阁搞出局。醉逍遥先推,半夏微凉在旁边的角落集合待命。情谊阁一看形势不妙,赶紧回防,也是实力强悍,顺利保下自己的基地。20:11情谊阁进攻醉逍遥内塔,醉逍遥防守,1分钟后塔被破。与此同时,半夏微凉冲向了叽里咕噜的内塔,在内塔还有4%血量的时候,叽里咕噜全员复活,也是醉了。不过也是运气好,半夏微凉复活后,继续推进,终于拿下了叽里咕噜内塔。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情谊阁      5552
  第二,半夏微凉ベ  4967
  第三,叽里咕噜    4824
  第四,醉`逍遥。   3596


  20:14半夏微凉外塔复活,叽里咕噜怎能放弃这次机会。集体推到半夏微凉外塔,半夏微凉集体守塔,强势的把叽里咕噜成员送回了家。醉逍遥也抓紧机会,推掉了情谊阁的内塔。20:15因为醉逍遥积分落后太多,半夏微凉决定让出自己的外塔和内塔,把醉逍遥积分拉上去。奈何醉逍遥拿完外塔就撤了,这可能也是默契不够的原因吧!白白便宜了情谊阁,拿下半夏微凉内塔。20:16半夏微凉和叽里咕噜中间抢旗帜,最终被叽里咕噜收入囊中。20:17醉逍遥内塔复活,送给半夏微凉。这两个血盟是决定互相送塔,养积分的节奏啊!20:20醉逍遥在攻击叽里咕噜外塔,叽里咕噜防守的情况下,仍然被拿下了外塔。而半夏微凉承包了叽里咕噜内塔。两家血盟合作越来越有默契。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情谊阁      8366
  第二,半夏微凉ベ  8156
  第三,叽里咕噜    7723
  第四,醉`逍遥。   6983

  要说醉逍遥已经拿下4座塔,叽里咕噜才拿下3座塔,为什么叽里咕噜积分被醉逍遥高出那么多。因为叽里咕噜拿的炼狱旗帜多啊!所以在推塔的同时,血盟记得炼狱旗帜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哦!20:22,半夏微凉和醉逍遥集结在情缘阁,醉逍遥推塔,半夏微凉清人。20:23醉逍遥顺利拿下情谊阁外塔和内塔,跃居第三。20:24两家血盟再次开启互喂模式。醉逍遥拿下半夏微凉内塔跃居第二,半夏微凉拿下醉逍遥外塔和内塔跃居第一。这时候,叽里咕噜和情谊阁在杠上了,打的是如火如荼。    
  目前积分情况:
  第一,半夏微凉ベ  10489
  第二,醉`逍遥。   9961
  第三,情谊阁      9731
  第四,叽里咕噜    9076
  

  此时半夏微凉和醉逍遥觉得留着情谊阁就是个威胁,决定把情谊阁打出局。20:30情谊阁基地被两家血盟搞的还剩下22%的血量,叽里咕噜觉得同样不能放弃这次机会,也冲下了情谊阁基地。有肉有积分谁不想要啊!20:32情谊阁被叽里咕噜击败出局,也是幸运了1000积分到手。20:33半夏微凉积分已经达到14024,第二名叽里咕噜积分12718。半夏微凉决定集体攻击叽里咕噜基地,为醉逍遥争取时间推塔和扛旗,赶上叽里咕噜。说好的互帮互助,绝对不会变。20:36叽里咕噜外塔复活,醉逍遥只要拿下这座塔就可以赶超叽里咕噜。半夏微凉原地待命,等待醉逍遥拿下外塔。20:37半夏微凉和醉逍遥同时争抢内塔,谁拿下谁就是第一,看天意看运气。那么最后谁家血盟第一呢?
  
  炼狱结果:

  第一: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第二:QQ10服-排山倒海-半夏微凉ベ

  第三:QQ1服-开天辟地-叽里咕噜

  第四:QQ17服-碧海蓝天-情谊阁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醉`逍遥。荣获第一,也感谢四家血盟让勇士们看到一场实力与友谊并存的战役。其实导致炼狱联赛胜利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团结、指挥、实力、合作。总结起来就是天时地利人和。看完这场战役,最想说的大概就是轩辕传奇手游中有一种友谊叫做醉`逍遥。和半夏微凉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