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捍卫最强盾牌的荣誉,战士通天塔也能很轻松!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8:29:31

 
  到了游戏中后期战士的坦度已经跃居各大职业首位,就算在通天塔中你可以说战士伤害不够时间不够,但是要想干掉战士可并不容易。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我们使用战士职业在通天塔中应该扬长避短才能更轻松,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战士通天塔108层和110层的一些玩法。
 
 
【战士介绍】
 
  战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前排坦克职业,虽然坦克职业往往群体输出手段欠缺,但是控制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搭配上其高额的抗性和血量,在通天塔战斗中其实是一个比较容易发挥的职业。战士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耐力力量,自身坦度很强并且能有一定的伤害,缺少的其实是恢复效果,所以战士虽然打通天塔伤害不高,爆发比较慢,但是由于抗性高伤害持续性尚佳,虽然耗时较长,后期打通天塔倒是并不难。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战士的劣势主要就是输出技能伤害较低。战士职业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战士是一个坦克职业,高额的物理和魔法抗性配合苍锋血甲开启期间增加的大量防御数值,可以在战斗中吸收大量伤害而不会倒下。战士拥有多段控制技能,崩天撞、麒麟劫以及虚空手都可以对敌人进行控制。战士在崩天撞和虚空手的控制效果下还有残废效果,接上撩空斩可以输出大量伤害。战士控制技能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是当我们看到怪物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最佳,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
 
 
【108层打法】
 
  通天塔108层的怪物鬼面邪尊是单只怪,一般单只怪物的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战士打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头疼的,因为战士的单挑伤害不算太高,打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要抓紧120秒的时间,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输出最大化,并且要利用好弑神爆魂效果,因为有爆魂和没爆魂的战士伤害是差很多的,只要输出足够,配合各种单体控制技能,通关这层其实是问题不大的。
 
 
【110层打法】
 
  在通天塔110层中的怪物是风玲珑和雨玲珑,这两个怪物的伤害比较高,但是攻击频率低,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来进行针对。战士打它们两个其实并不难,最重要的就是要看爆紫魂的时间早晚,能早点使用弑神紫魂可以让战士的伤害提高非常多,频繁的使用技能使用输出手段就可以了,在战士面前是不存在被秒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躲避怪物的伤害型技能。
 
 
  战士打通天塔由于伤害不高,所以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在战斗中且战且退积攒爆魂怒气,只要伤害足够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通关。好了,今天的战士通天塔108、110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