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这些首领招惹不起,干掉一只盆满钵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8:14:04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除了每天完成日常任务之外还要进行不少的活动,血盟战斗和血盟集体活动无疑是最精彩激烈的。血盟活动也不仅仅是跟敌对势力打打杀杀,我们也可以选择开荒一些世界首领,击杀之后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头目首领】

  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前往一些危险的地点挑战世界首领。野外和地宫的某些特定位置会出现世界首领和怪物头目,不同等级和不同级别地图出现的首领头目实力也不尽相同。挑战这些野外BOSS勇士们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回报,不过想要拿到这些奖励可一点都不轻松,我们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才能顺利挑战BOSS。



【BOSS级别】

  点击日常分类中的世界首领按钮可以进入世界首领系统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头目和首领两个分界面。数量比较多,击杀相对简单的就是头目,而数量种类较少,击杀难道较高的就是首领。在头目分类中,我们可以看到从最低一级的30级落月坡头目厚土,到最高一级的75级山海界头目断离,我们都可以在图鉴上了解到它们现身的时间和击杀奖励内容。


【世界首领】

  世界首领和头目中,相对来说击杀头目会比较容易,所以头目的设置种类很多,各个地图各个级别都有分布。世界首领就不一样了,想要击杀世界首领就要集结血盟大部分的战力共同前往,就算如此往往也是损兵折将,并不一定能顺利干掉BOSS。世界首领的最低一级都是苍穹海六层的47级首领玄谛,单单从个头上看就知道这个大家伙不好惹。


【最强首领】

  如果问到勇士们轩辕传奇手游中最难搞的BOSS首领是哪个?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饕餮。这个饕餮可不是七杀阵中最后出现的那个饕餮,虽然长相差不多,但是实力可真的是天差地别。世界首领饕餮位于霜火岭五层,它是这里的霸主,也是目前轩辕手游世界的霸主。高达85级的等级令现在版本的轩辕勇士都无法憾其地位,过去就是直接被秒杀的命运。

  对于目前最高七十多级而言,我们选择孽龙囚五层的世界首领龙汐和葬魂谷五层的泰逢都是比较合适的,击杀饕餮还是等待之后实力更强了比较稳妥。好了,今天的轩辕手游最强首领盘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