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星海之舟”双人副本玩法详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7:33:03


副本简介


星海之舟充满了各种可能,适合双人垂钓,运气好可以钓到各式宝袋及变身符,运气差些会钓到龟壳、水草等废品;钓到星海神兽并击杀,可以赢得最终奖励~双人组队且队长持有星海船票可以进入,共同击杀神兽后可以获得30点亲密度,每人每周限制进入10次。

 

副本流程


进入条件与限制:

1.等级达到45级开放,队长持有门票可以进入。门票的获得途径:通过瑰宝阁刷新获得;途径二:开启高级藏宝图有几率获得

  1. 双人组队进入

 

 

做好前期准备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副本啦,副本进入需要找到NPC冰夷,就在比武招亲的大船下面哦!

 

 

 

 

进入副本后正前方有两根钓竿,一根时流星钓竿,一根时彗星钓竿,选择一根钓竿开始垂钓即可,直至有一方把boss上来,击杀boss,方结束副本。

 

 


 

 

副本总共30分钟,一般来说boss10分钟左右就会被钓上来,不过就看你运气了!垂钓时间越久,得到的东西越多哦!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在这个美美哒的双人副本可以方便做很多事情哦!

 

 

副本点评:虽说这个副本奖励不是很可观,但是它具有的意义是独特的,美美哒的副本,带上美美哒的妹子,“美美哒”的二人世界,简直赞赞赞!!!绝佳的二人世界,绝佳的泡妞场所。若流星(流星钓竿)般划过,我彗星(彗星钓竿)般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