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2.3】跨服炼狱联赛战报:鏖战逞英雄,胜败乃常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22:00:18


 

123日,《轩辕传奇手游》本赛季第5轮跨服炼狱联赛落下帷幕。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经过30分钟的激情对决,各个联赛小组中的血盟都向着更高的总积分,付出着最后的努力。

 

【战报一览】

时间:12月3日 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血盟】

QQ 9服—气吞山河-夜雨乄

QQ 6服—纵横四海-紫气东来阁

QQ 3服—飞龙在天-对酒当歌 

QQ 8服—大禹治水-高冷丶 

 


 

【战前准备】

本次跨服炼狱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关乎到最终的赛季积分排名。所以统战早早的就开始动员组队,蓄势待发,20:00一到10W战力以上的勇士们立刻点击进入炼狱联赛地图,空缺的位置由10W战力以下的勇士补位。

 

【战斗打响】

这次夜雨乄血盟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训和经验,目标明确,开战后直奔本场比赛实力位居第二的高冷丶血盟的外塔。而高冷丶血盟面对夜雨乄的进攻,却选择了进攻紫气东来阁血盟的外塔。于是夜雨乄迅速推掉了高冷丶的外塔和内塔,直捣基地,却依旧不见高冷丶回防。与此同时,高冷丶也成功推掉了紫气东来的外塔和内塔。而紫气东来阁在进攻对酒当歌血盟的内塔时,遭到了对酒当歌的顽强抵抗。在所有血盟都处于胶着状态时,夜雨乄的一支扛旗小分队则井然有序地负责着夺旗的任务,不断扩大夜雨乄的积分优势。

 


 

当夜雨乄将高冷丶基地血量降至70%时,高冷丶进行了一次回防,于是夜雨乄全员被打回了复活点。而气愤的紫气东来阁在攻下对酒当歌的内塔后,与夜雨乄组织了一波爆魂配合,夜雨乄攻击高冷丶基地,紫气东来阁则负责压制复活点,高冷丶的防守瞬间被瓦解了。随着高冷丶血盟全员复活后的一波大反击,使夜雨乄和紫气东来阁不断减员,以至于不能对高冷丶基地产生足够的伤害。很快高冷丶的内塔复活,攻击基地的节奏被打乱了。当夜雨乄再次复活后,继续进攻高冷丶的内塔时,没有遇到高冷丶的抵抗。实际此时的高冷丶已经爆魂直接开始强推紫气东来阁的基地,一副要将紫气东来阁直接淘汰出局的架势。如果淘汰成功,高冷丶将获得大量积分,瞬间扭转比赛战局。

 


 

 但是紫气东来阁也不是好欺负的,一个召回加上一个爆魂,危急时刻成功抵御住了高冷丶的攻势,将基地血量保在了25%。高冷丶的闪电战没能成功,再次陷入防守的苦战中。在紫气东来阁与夜雨乄的两面夹击下,高冷丶无处可去,最后以第四名垫底。而夜雨乄的积分一路遥遥领先,率先达到15000分结束了本场炼狱联赛。

 


 

【战事结果】

第一名:QQ 9服—气吞山河-夜雨乄

第二名:QQ 6服—纵横四海-紫气东来阁

第三名:QQ 3服—飞龙在天-对酒当歌 

第四名:QQ 8服—大禹治水-高冷丶 

 

【战事点评】

本次跨服炼狱联赛中,夜雨乄血盟统战的战略部署、目标明确为获胜奠定了基础,紫气东来阁血盟的助攻也让实力雄厚的高冷丶 血盟沦落到垫底的名次。最终夜雨以31的总积分获得天尊组第五名,与第四名仅仅相差2分,无缘四强。在为夜雨乄血盟感到惋惜的同时,看到了这是一个在跨服炼狱联赛中成长的血盟,不断地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