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75级宠物培养指南(进阶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21:58:37



灵宠觉醒后,将可以学习更多的灵宠技能,进一步提升天赋技能。增强变异灵宠的实力,本文中的一些小技巧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灵宠资质洗练】

灵宠经验等级达到45级后可以选择只洗练资质,需要消耗1颗还童丹,还童后将重置灵宠的资质,且只有当洗练获得更高战力时资质才会被替换,否则将保留原本的资质。建议玩家根据灵宠的主要属性进行选择性的洗练,例如魔攻类灵宠要追求智力资质的提升,最好能将智力资质洗至橙色级别。

 


 

【灵宠技能学习】

每一种灵宠都有自己独特的天赋技能,而且在觉醒后可以进行领悟学习,通过使用60金票一本的领悟技能书,可以提升天赋技能的等级和重数,普通天赋最高可达到五重10级。

 


 

学习灵宠技能需要大量的银票,按照不同技能数量需要准备25w到100W不等的银票。在开始学习灵宠技能前,自然要准备好大量的灵宠技能书和所需要的高级灵宠技能书各一本。

学习灵宠技能是有技巧可寻的。以三变灵宠为例,首先使用任意被动技能的蓝书先学习出2个技能。然后使用激荡、星坠、冲击、撕裂这类主动技能书学习,若将之前的被动技能覆盖,则学习一本被动技能,如此循环直至学出第3个技能。接着继续学习被动技能,若将之前的主动技能覆盖,则学习一本主动技能,如此循环直至学出第4个技能。完成4个技能学习后,将4个格子都用相应蓝书覆盖成真正需要的技能。然后再用高级技能书直接覆盖蓝书,高级技能会直接覆盖在对应的普通技能上。

四变灵宠会有5个技能格子,五变灵宠更是有6个技能格子。有人100本蓝书就顶出了第5个格子,也有人400本也没能顶出第5个格子,所以建议量力而行,不要盲目追求极致。

 

【技能推荐】

角鹿:高级魔击、高级必杀、高级朱雀之血、高级激荡

飞虎:高级痛击、高级恩赐、高级朱雀之血、高级撕裂

角犀:高级吸血、高级回复、高级朱雀之血、高级冲击

四变、五变灵宠则可以再增加高级解脱、高级庇佑这类免疫类技能。

 


 

【灵宠的出战与融合】

1、灵宠出战:

出战的灵宠将激活其所有技能,并且加成人物全额的灵宠属性。

2、灵宠融合:

灵宠达到45级可以进行融合,只有未出战的灵宠才可融合,融合将根据灵宠属性以一定比例增加人物的属性和战力。
 


 

【灵宠的觉醒提升】

在觉醒初代灵宠后,获得的变异灵宠只要还有觉醒次数,就可以使用更高等级的变异精元将灵宠觉醒至更高的变异等级。

第一次觉醒将概率生成不同阶段的变异灵宠,放入精元必然生成精元品阶或以上的灵宠。例如四变的灵宠进行觉醒必须放入五变精元,因此不放入五变精元将无法进行觉醒操作。

 


 

75级灵宠降临于世,强大的天赋技能将为我们带来更加畅快的战斗体验,极高的属性加成为人物战力成长保驾护航。追求极致的我们,想必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