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这些尊品坐骑的获得堪称难于上青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16:59:37


  坐骑系统是《轩辕传奇手游》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通过坐骑系统,勇士可以拥有造型华丽、大幅提升移动速度和主角加成属性的坐骑,并且还可以让坐骑学习霸气的飞行技能。拥有一只尊品坐骑,想当于拥有了一个和你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


【尊品坐骑】
  丹顶仙鹤:千年难得见的丹顶鹤,仙风道骨,福至运来。
  紫晶居蟹:藏身于紫晶石中的寄居蟹,巨螯能夹断利剑!
  星月龙猫:从星月中浮现的身姿......是你!萌神龙猫!
  仙狐银罗:得道仙狐平日畅游四海,其踪迹百年难得一见。
  星破雄狮:生有神翼的矫健雄狮,吼叫时连星光都为之变色。
  龙凤锦鲤:龙凤锦鲤祝你年年有余~


  青花居蟹:藏身于青花瓷器中的寄居蟹说可以带来滚滚财运。
  逢泰冰虎:猛兽冰虎踏步成冰,见之可保国运昌隆。
  擎天神龙:擎天神龙啸声上达九霄,下彻九幽。
  绝地毒龙:非常凶暴的地龙,据说可喷吐毒焰。
  炼血烈兽:炼血烈兽身如火焰的麒麟,据说能引发好事。
  霜华灵圣象:南山有霜华灵圣象,啸叫声可震慑敌人。
  通天灵犀:湘水之南有通天灵犀,顶角通天,灵犀显圣。


【获取难度盘点】
  TOP1:丹顶仙鹤、紫晶居蟹。丹顶仙鹤是通过活动获得的,目前暂时没有其他的获取方式。紫晶居蟹是限定收集获得,需要收集仙狐银罗、星破雄狮、龙凤锦鲤、逢泰冰虎、擎天神龙、青花居蟹这6样尊品坐骑。乖乖隆地洞韭菜炒大葱,这是要集齐6样召唤居蟹啊!这6样里面还有一些难获得的。由此可见,想要拥有紫晶居蟹的难度。

  TOP2:星月龙猫、仙狐银罗、星破雄狮。这3样只能通过坐骑炼化获得。坐骑炼化获得的概率一般,所以获取也是有难度的。


  TOP3:龙凤锦鲤、青花居蟹、逢泰冰虎、擎天神龙。这4样可以通过坐骑捕获或者坐骑炼化获得。其中青花居蟹还可以通过限定收集获得,需要收集通天灵犀、霜华灵圣象、炼血烈兽、绝地毒龙。这四样属于尊品珍稀,因此坐骑炼化概率比尊品获得低点。

  玩了这么久,相信每个勇士都会拥有一两个尊品坐骑。尊品坐骑外形各式各样,勇士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出战哦!不过尊品坐骑不是勇士的最终目标,记得集齐5个召唤神品坐骑哦!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