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魔法元素掌控者,想要伤害爆炸有它足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1 16:18:17

 
  勇士们在征战轩辕传奇手游的过程中会需要灵宠的帮忙,不同时期适合勇士们培养的灵宠类型是不尽相同的。在前期的几种灵宠在等级逐渐提升起来之后属性显得有些不够用了,所以我们需要去选择更强大的灵宠帮忙,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55级魔攻型的灵宠宝宝--猿猴。
 
【灵宠介绍】
 
  勇士们的等级会随着游戏进度不断增长,属性的增长也就需要更加强力的宠物支持。在勇士们等级达到55级之后就可以出战高阶灵宠,猿猴宝宝是勇士们可以在中期使用出战的宠物之一,毕竟对于五十多级的勇士来说,近千点属性的智力精神耐力气运等属性的加成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明显的提升我们的某一项属性。所以在游戏中,猿猴是一种非常强力的中期灵宠,只不过适用的职业类型更偏向魔攻类职业。
 
 
【灵宠特性】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猿猴宝宝是魔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智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智力属性的刺客和法师等职业来说,绝对是中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打出更高的伤害效果。
 
 
【天赋技能】
 
  猿猴的天赋技能是机变,可以使所有攻击自身的敌人,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降低,也可以理解为使其虚弱,伤害下降。机变这个天赋其实非常适合法师和刺客,尤其法师和刺客等职业的智力和魔攻属性需求度都比较高,并且比较需要天赋的效果加成,让职业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效果。
 
 
 
【强化提升】
 
  猿猴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高的智力属性等属性,所以对于刺客、法师甚至药师等职业来说,是75级之前比较合适的宠物之一。我们可以使用还童丹、命玉等材料着力提升宠物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进而增加宝宝的战斗力,这样一来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可观的攻击属性加成。另外还可以使用灵宠技能书为宝宝学习尽量多的技能,不仅增加战斗力,还能提高宝宝的各项能力,可谓是互利互惠一举两得。
 
  猿猴的属性以及属性加成在中期非常强大,可以称得上游戏中期最受各职业勇士的灵宠之一。魔攻类职业都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或者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灵宠猿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