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前期最强物攻宠物,选它输出轻松爆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30 18:34:55


  每一位勇士在征战轩辕传奇手游的过程中都需要灵宠的帮助,不同时期适合勇士们培养的灵宠类型是不尽相同的。在前期的几种灵宠,恶狼、狐狸以及棕熊宝宝的属性加成对于勇士们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需要认真去选择,寻找强力的宝宝帮助我们度过前期的一段时光,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物攻型的灵宠宝宝--恶狼。


【灵宠介绍】

  在勇士们进入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之后会跟随主线任务进行升级,等级到达35级之后就可以解封我们的第一只宠物了。恶狼宝宝也是勇士们可以在前期使用出战的宠物之一,毕竟对于三十多级的勇士来说,几百点属性的力量耐力等属性的加成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明显的提升我们的某一项属性。所以在游戏中,恶狼也是一种非常强力的前期灵宠,只不过适用的职业类型更偏向物理职业。


【灵宠特性】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恶狼宝宝是物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力量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精神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力量耐力属性的幻弓、天煞等职业来说,恶狼绝对是前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天赋技能】

  恶狼的天赋技能是残忍,每次攻击时,都会将基础攻击力的1.5转化为生命回复和魔法回复。残忍这个天赋非常适合一些物理攻击系职业来使用,因为幻弓和天煞等职业的力量和攻击力属性都比较高,所以可以充分发挥残忍天赋的回复效果,让职业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效果。


【强化提升】

  恶狼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高的力量属性和耐力等属性,所以对于幻弓、天煞甚至战士等职业来说,恶狼是55级之前比较合适的宠物之一。我们可以使用还童丹、命玉等材料着力提升恶狼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进而增加恶狼宝宝的战斗力,这样一来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可观的攻击属性加成。另外还可以使用灵宠技能书为宝宝学习尽量多的技能,不仅增加战斗力,还能提高宝宝的各项能力,可谓是互利互惠一举两得。

  作为一种前中期外形漂亮,属性加成又非常高的宠物,恶狼绝对当得上游戏中前期的最贴心宠物之一,天煞、幻弓以及战士等职业都可以将恶狼培养为出战或者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灵宠恶狼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