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精卫”现世限时活动玩法介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30 15:33:34


 

伴随着《轩辕传奇手游》“精卫”现世限时活动的开启,全新的职业“御灵”即将上线。在这之前,轩辕传奇推出新版本精卫现世限时活动,不仅可以获得众多奖励,为轩辕勇士们带来众多的物品奖励,还能近距离探寻新职业精彩故事。
 

【精卫现世】
 

为了御灵们能重返人界,“精卫”从万星海破界而来,向人族求救。广大天命者们同心协力,收集阴阳两种元神精魄进行融合,即可唤醒沉睡的精卫之灵,帮精卫恢复精魄之力,助其完成化形。

 

 

1.精卫现世(1/2)
任务指引:成功领取了元神精魄.阴,快去寻找元神精魄.阳。
 

随着“精卫”现世活动的开启,广大天命者玩家们可前往【轩辕城156,257】寻找精卫领取任务,完成精卫现世的各项任务,即可获得元神精魄.阴,使用元神精魄可兑换多种提升战力提升的物品奖励。

 




2. 精卫现世(2/2)
任务指引:收集1个元神精魄.阳,点击完成任务可向好友或盟友求助获得。
 

新版本“精卫”现世限时活动火热开启,收集任务持续更新,除了向好友求助之外,还可通过血盟求助方式获得元神精魄.阳,点击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额外的元神精魄.阴任务奖励。

 



【御灵商店】
 

经过轩辕勇士们不断努力,元神精魄收集进度达到50%后,即将解锁“精卫现世”全新剧情。在活动界面贡献5个元神精魄,可获得“御灵宝匣”,使用可获得赤星玉、仙灵散、灵酒、招财符、御灵信物,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的怒猿、白狐变身符奖励。还可前往御灵商店兑换时装武器(摸金)、转职文书、福运之鲼坐骑幻化材料等奖励。

 


 

每一名轩辕勇士的点滴贡献,都将对“精卫”现世的游戏进度产生影响,当完成御灵归来系列活动之际,即可打通前往海外世界的传送通道,正式迎接御灵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