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玫瑰灵元拿到手软,灵犀答题不容错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2 17:43:10


  玫瑰和灵元是游戏中两种非常重要的物资材料,玫瑰可以赠与异性玩家表达爱意,也可以参与擂台比武报名,灵元则可以提升职业技能,提高职业修为。想要知道如何通过一个玩法轻松获取玫瑰和灵元吗?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灵犀答题玩法。


【灵犀答题】

  想要进行灵犀答题首先有个条件,就是40级以上勇士们需要组成两人队,来到轩辕城姬若螭这里进入副本。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看到这两句话是不是就想到这个副本会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和配合度呢?没错,灵犀答题需要进入灵犀秘境答题,两人答案一致就会有奖励,并且答对越多奖励越多,准备好就可以点击进入了。


【灵犀秘境】

  灵犀秘境是一个环境非常唯美的世界,进入秘境就会有提示告诉我们:博学多才并且心有灵犀的人将会收获惊喜,当然这个惊喜肯定是要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才能完成的。开始答题之前我们可以使用游戏内语音进行交流,确保两人都已经准备好,并且打开了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中的轩辕答题器,届时可以在这里寻找问题答案。


【答题题目】

  灵犀答题左侧界面是答题所获得的灵元、答题经验以及二十道题的正确率。当两个人回答一致的时候可能会催生灵莲,回答正确可以获得更多的灵元。点击开始答题之后两个队友要根据题目类型选择正确的答案,问题类型一般包含轩辕游戏问题、常识问题以及脑筋急转弯。以上类型的问题答案勇士们都可以在轩辕答题器中找到正确答案。


【答题奖励】

  灵犀答题的最终奖励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两个人答题的正确率,一个方面是两个人答题的一致性。所以勇士们在进行灵犀答题的时候要不断的进行沟通,尽量确保两个人提交的答案是一致并且正确的,这样在最终答题结束奖励会更加丰富,如果队友两人在游戏时间内答对全部问题,并且全部答案是一致的,就可以获得特殊称号——灵犀相通。

  每日与朋友坚持完成灵犀答题可以获得大量的灵元以及若干的玫瑰奖励,甚至可以获得炫酷的灵犀相通称号,喜欢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好了,今天的灵犀答题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