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社交最热玩法,义结金兰好处原来这么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2 17:43:05


    游戏中的社交系统社交玩法日益丰富,现在勇士们除了可以结婚、情缘之外,还可以拉上三五好友义结金兰,义结金兰之后还会有相应的特权可以使用哦!说这么多那义结金兰有什么特权和流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义结金兰】

  勇士们点开游戏界面左下角的社交按钮,在社交好友界面右侧可以找到金兰玩法入口。进入金兰系统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各个好友之间的亲密度,亲密度越高所显示的红心也就越多。想要了解金兰玩法特权以及如何结为金兰都可以点开右侧对应按钮进行查看。


【金兰特权】

  勇士们对于金兰系统最感兴趣的肯定就是结为金兰之后能有什么好处呢?我们可以点开金兰特权详情按钮来进行了解。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结成金兰之后可以享受到的一些特权:完成结义的金兰好友在增加亲密度时可额外获得结义值,与金兰好友组队且在同一地图时,可以获得金兰技能增益,消耗结义值可以升级。金兰勇士们在野外可以消耗结义值请求金兰好友们的快速支援。


【金兰条件】

  上面说了这么多金兰狂虐单身勇士们的特权,我们还要了解一下结成金兰的条件:首先勇士们需要三人以上好友两两之间的亲密度都达到一颗心(1000)以上,另外义结金兰可以通过一种有仪式的结拜,需要提前预约时间,另一种是没有仪式的直接结拜。初始结义需要3到5人,之后可以通过接纳新人将成员扩展至10人。


【结义流程】

  准备的结义的勇士们可以提前把队伍组好,有队长带领一起组队来到结义使者处,由队长来选择是进行付费预约仪式或者免费直接结义。金兰兄妹也可以选择预约豪华仪式,如果成功预约仪式,就需要结拜的成员在预定的时间回到结义使者这里举行仪式。

  45级以上的勇士们可以进行结义,在预约时间前十分钟内全员都要在结义使者集合举行结义仪式。结义成功之后还可以当场选择好谁是大哥、取金兰名次以及设置昵称等玩法。好了,今天的义结金兰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