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谁说打架没有福利,九幽战场藏着金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2 17:42:46


  日常任务也不尽是需要刷怪跑图的一些任务,有些日常任务也是勇士们释放热血,磨练战斗技巧的好去处,例如九幽界。提到九幽界相信每个勇士都不会陌生,九幽界是一个跨服战场,在规定的时间内勇士们可以进入九幽界快意厮杀。在这里你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因为这里是强者的天下,谁的拳头大谁才能站到最后。


【九幽规则】

  当勇士的等级满足30级之后就可以报名进入单人跨服战场:九幽界。九幽界的开放时间是每天的12:15-12:45,18:15-18:45,20:45-21:45,在开放时段内点击弹出的提示即可进行战场报名,选择九幽界点击个人匹配等待进入即可。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不小心点了匹配而没有进入战场的话是会有惩罚的,将在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进入战场。


【进入战场】

  进入九幽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勇士们会被分成两个阵营,根据名字颜色的不同区分敌友:蓝色名字的人是我们的战友,红色名字的则为敌人。击杀或者助攻击杀敌方阵营人员可以提升自己的积分,击杀一次可以获得十点积分,助攻则可以获得一点、三点、四点等不同数值积分,积分不仅是我们在九幽界中提升称号的主要依据,也是最后结算奖励数值的重要参考。


【称号提升】

  我们在九幽界战斗的时候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前面会带有不同的称号,从低到高称号依次为新兵、士兵、十夫长、百夫长、千夫长、万户侯和龙骑士。升级不同的称号所需的积分是不同的,新兵是0至9分;士兵是10至29分;十夫长是30至99分;百夫长是100至199分;千夫长200至299分;万户侯是300至499分,当我们积分达到500分以上的时候就会获得龙骑士称号。


【积分规则】

  想要在九幽界中获得更高的积分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不能单纯靠蛮干。获得积分我们可以通过杀人获得,也可以通过助攻,所以并不是说一味的冲在最前方就能获得更多积分,往往还会第一个被敌方阵营集火秒掉。最聪明的办法应该是观察自己和敌方阵营的距离,当距离自己比较近的敌方人员血量变残的时候抓住时机,使用高伤技能就会有很大几率击杀敌人。我们一些战力比较低的勇士也可以通过助攻来增长积分,跟着大部队走绝对不会吃亏,抢残血人头并且积攒助攻积分,最后结束的时候分数也不会太低。

    我们在九幽界中的战斗时间也就是十分钟,如何把握这短短的十分钟获得更高的积分才是关键,战斗结束之后的奖励结算除了与我们的等级有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看九幽的排名和积分了,排名和积分越高,获得的银票金票也就越多,每天来参加九幽界能积攒一大笔金票银票。好了,今天的日常任务之九幽界玩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