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玩转神器战力疯涨,解密炼妖壶养成之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2 17:42:26


  在游戏中,神器系统的种类是复杂多样的,随着神器不断的激活,我们所能获取的战力加成也越来越高,所以神器成为后期提升战力的重要系统。女娲石和神农鼎的进阶玩法已经介绍过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更强大的神器--炼妖壶的进阶玩法。


【神器获得】

  在勇士们做完神器现世的支线任务之后神器按钮就会点亮,进入神器界面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其实神器是一类器物的统称,神器不止一件,而是由许多种不同类型不同作用的神器组成的系统。当我们完成女娲石和神农鼎的培养之后就会进入神器炼妖壶的激活页面,激活炼妖壶之后可以提高将近八百点的战斗力加成。


【符文镶嵌】

  炼妖壶的等级提升受制于三个五行灵槽的提升,它的五行灵槽需要提升水灵槽、土灵槽和火灵槽的等级到达十五级。我们点击灵槽可以看到镶嵌符文以及槽位升级两个选项。左侧的镶嵌符文是供我们镶嵌各种类型的符文使用,各种类型的符文增加的属性不同,品阶越高的符文增加的属性越高,并且可以增加多条不同类型的属性来给勇士们提供帮助。


【战力提升】

  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多方子系统战力,神器本体战力、符文加成战力和技能战力都会对神器战力造成影响。神器的战力提升需要提升神器的等级,符文加成则需要不断获取更高品级的高级符文,获得更多属性的加成。提升神器的等级就需要不断提升五行灵槽等级,而神器越往后所需提升的灵槽数量也就越多,这就需要大量的灵石来帮忙,所以日常活动中一定要专注于灵石的收集。


【技能升阶】

  我们知道神器的显身是有一定的规则的,神器的技能达到十级后神器即可选择显身了。神器显身之后就可以跟随角色出现场景和角色界面中了,所以想要神器显身需要提升神器技能等级。点击技能图标下的进阶可以看到神器技能的进阶需要用到神技精粹,在填满幸运槽的过程中幸运值越高技能越容易进阶,进阶到十阶可是需要不少技能精粹的哟。

  神器随着进阶所需填满的灵槽数量也在增加,所以符文获得、五行灵槽升级和技能升阶都会用到大量材料。勇士们在日常游戏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尽量获取相关进阶材料进行神器培养。好了,今天的炼妖壶进阶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