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山海奇遇不停歇-我是智多星 智多星就是我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1 18:47:10


  精卫填海作为山海经中的经典神话故事,勇士你可听说过?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名唤女娃,一日女娃到东海游玩,溺于水中。死后其不平的精灵化作花脑袋、白嘴壳、红色爪子的一种神鸟,每天从山上衔来石头和草木,投入东海,然后发出“精卫、精卫”的悲鸣,好像在呼唤着自己。一起来看看山海经精卫填海第三章敏而好学,带给勇士什么样的奇遇吧!

【敏而好学】
  子贡问曰:“孔文子何以谓之‘文’也?”子曰:“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是以谓之‘文’也。”《精卫填海·之三》敏而好学任务的解锁条件是集齐6件天尊套装。天尊套装在勇士60级开启,49个天尊碎片可以换一个套装之魂。获得天尊碎片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七星炼宝、挖藏宝图等。这个解锁条件没什么难度,只是时间的问题。

  解锁后,获得接取任务的线索。线索提示是:总耗时200秒内完成科举会试。30级后每周六17点至20点30分进行科举会试,在界面栏中回答20道题目,需要200秒内完成,大概一道题目耗时10秒这样。科举会试答案五花八门,勇士要注意积累哦!

【我是智多星】
  完成接取线索哦,就可以接取第二个任务。第二个任务目标是精卫的启蒙之师智多星知道许多精卫童年的趣事。接取任务后,精卫少时常常听智多星讲故事,找到他或许可以了解更多往事。点击智多星,自动寻路就可以找到智多星了。找到智多星后,智多星会出脑筋急转弯,勇士需要在世界频道打出正确的答案。

  脑转1:一只熊走过来,打一成语,正确答案:熊的英文是bear,所以答案是有备而来。
  脑转2:狗过了木桥就不叫,打一成语,正确答案:过目(木)不忘(汪) 。
  脑转3:羊停止了呼吸,打一成语,正确答案: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三道脑筋急转弯全部答对后,任务也就完成了。完成《精卫填海·之三》敏而好学可用获得8个山海碎片,用来兑换山海卡牌。


  《精卫填海·之三》敏而好学任务,接取线索任务比较麻烦,只能在每周六17点至20点30分完成。其他任务都比较简单,可用通过自动寻路完成。脑筋急转弯答案已经给勇士,只要在世界频道打出就可以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