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山海奇遇不停歇-彩莲为信 对话精卫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1 18:47:04


  精卫填海作为山海经中的经典神话故事,勇士你可听说过?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名唤女娃,一日女娃到东海游玩,溺于水中。死后其不平的精灵化作花脑袋、白嘴壳、红色爪子的一种神鸟,每天从山上衔来石头和草木,投入东海,然后发出“精卫、精卫”的悲鸣,好像在呼唤着自己。一起来看看山海经《精卫填海·之六》天若有情,带给勇士什么样的奇遇吧!

【天若有情】
  盈盈一水边,夜夜空自怜。不辞精卫苦,江海未可填。寸情百重结。一心万处悬。愿作双青鸟。共舒明镜前。《精卫填海·之六》天若有情任务的解锁条件是拿到第二件神器。神器会在勇士60级开启,开启后勇士获得第一件神器女娲石。获得第二件神器神龙鼎需要女娲石达到15级。神器升级,需要符文升级,符文升级又需要灵石。灵石可以通过破幽谷、七星炼宝、寻龙秘宝等方式获得。

  解锁后,获得接取任务的线索。线索提示是:使用1次紫色清剿令。清剿令可以通过七星炼宝、战争坊、活跃值、斗战心魔等方式获得。勇士一般获得的都是白色或者绿色清剿令。1张紫色清剿令需要5张蓝色清剿令合成获得。1张蓝色清剿令需要5张绿色清剿令合成获得。1张绿色清剿令需要5张白色清剿令合成获得。以此类推,1张紫色清剿令需要125张白色清剿令合成哦!


【彩莲为信】
  完成接取线索哦,就可以接取第二个任务。第二个任务目标是精卫与瑶姬同为炎帝之女,找到她一定能获得与精卫之灵沟通的方法。任务支线一:据说精卫的姐姐瑶姬有办法与精卫之灵对话。瑶姬在轩辕城(311.273)处,可以点击瑶姬自动寻路完成哦!
  
  任务支线二:采上一朵殇阳关莲花池边的彩莲作为信物,才有机会与精卫对话。彩莲在殇阳关(388.201)处,勇士可以点击殇阳关莲花池自动寻路完成哦!
  任务支线三:每晚亥时(21-23点)的山海界会出现精卫之灵,在她附件使用彩莲唤起记忆。点击彩莲自动寻路,就可以找到精卫之灵。任务支线四:每晚亥时(21-23点)的山海界会出现精卫之灵,听听她有什么话说。勇士任务结束后,勇士可以获得8个山海碎片,用来兑换山海卡牌。


  《精卫填海·之六》天若有情任务,总体来说很简单哦!紫色清剿令勇士基本都有,就算没有慢慢合成也就可以获得了。至于第二件神器,现在很多勇士都拿了四、五个神器了吧!第二个大任务全程都是自动寻路完成,唯一需要注意就是有两个支线任务需要亥时(21-23点)去做。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