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第二周,战况竟出乎所有人预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1 18:46:57


  跨服炼狱联赛的积分赛阶段已经进入第二周,各个区组的跨服炼狱战斗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血盟的荣誉和跨服炼狱的丰厚奖励,各个血盟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拿出了十二分的努力和准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修罗组的激烈战况。


【血盟分析】

  今天的跨服炼狱联赛进行的是积分赛的第二周,修罗组四个血盟各有来头:来自QQ16服雷霆万钧服务器的义薄云天血盟,在服务器中血盟排行位列第四,血盟中拥有多个十万战以上勇士,领袖是小赖皮,盟主战犯丶小白。来自QQ5服谁与争锋服务器的轩辕血盟,在服务器中血盟排行位列第七,盟主轩丶帝兮,领袖夏沫未央,血盟战力主要是八到九万之间。来自QQ7服春华秋实服务器的萌不盟血盟,在服务器排行中位列第五,领袖七凉,盟主冷艳,十万战战力的勇士有三人。来自QQ8服大禹治水的续写传奇血盟,在服务器血盟排行位列第七,领袖是续写神哥,盟主南宫暗夜,参战勇士普遍战力为八万左右。


【进入战场】

  进入跨服炼狱战场之后可以明显看到,四大血盟虽各据一方,但是血盟人员最多的一方是QQ16服的义薄云天,QQ5服的轩辕和QQ8服的续写传奇血盟人数次之,来自QQ7服春华秋实服务器的萌不盟血盟人数就要稍少一些。从战前了解到的血盟战力和参战人数上可以看到,此次跨服炼狱中实力最强的就是义薄云天血盟。


【战况发展】

  战斗开始之后几个血盟还是比较克制的,互相在战场中进行试探。战斗的僵局是由QQ16服的义薄云天血盟打破的,义薄云天血盟倾巢而出,选择全员进攻QQ7服春华秋实服务器的萌不盟,萌不盟抵抗了几波之后由于实力差距比较大,被推掉基地出局,萌不盟血盟想要重整旗鼓还需要在下次炼狱联赛之前提高血盟勇士们的战力水平和参战人数才行。


【接连出局】

  在义薄云天进攻萌不盟的同时,QQ5服的轩辕和QQ8服的续写传奇血盟也在中间扛旗地点发生战斗,最终轩辕血盟占得优势,成功抵挡住续写传奇攻势后护送旗子离开。令续写传奇万万没想的是义薄云天在推掉萌不盟之后之间转头进攻己方基地,在义薄云天人数和战力的巨大优势下,续写传奇的抵抗并未取得太好的效果,最终第二个被摧毁基地宣告出局。


【决出胜负】

  QQ5服的轩辕和QQ8服的续写传奇血盟在参战人数和战力水平上差距不大,看到续写传奇被义薄云天轻易推平之后,轩辕的统战指挥所有人集结在门口,与已经压过来的义薄云天展开激战,义薄云天借助前排战士和为数不少的药师成功打开缺口并扩大战果,击杀玩轩辕人员后开始集中攻击防御塔,轩辕血盟自知实力差距过大组织了几波防守并未成功,最终义薄云天血盟成功在12分钟时推掉轩辕主防御塔,夺得跨服炼狱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天的跨服炼狱联赛最终以义薄云天第一名,轩辕第二名,续写传奇第三名,萌不盟第四名的战况宣告结束。基本上今天的战况仅仅只有开始的平静,在战斗打响后就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义薄云天借助战力和人数优势摧枯拉朽般结束了战斗,不愧是QQ16服的一支强军,其他三个血盟也要尽快招兵买马,增强血盟实力才能在后面的战斗中拿到好成绩!好了,今天的跨服炼狱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