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装备元神有套路,属性进阶全收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7:43


  元神在游戏中后期是勇士们重要的战力提升途径,尤其是在等级开放70级之后的元神进阶和洗练可以进一步提高各项属性。我们知道装备的套装化魂属性以及元神都会对职业属性提升很多,但元神系统会更加复杂一些,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游戏后期提升元神属性的套路。


【元神洗练】

  元神系统分为属性洗练和属性重置激活,勇士们在完成每日师门任务的时候都会获得各种品质的元神洗练石和元神重置石,获得的元神洗练石在七十级之后勇士们获得的就是七十级的洗练石,可重置元神的属性值也比之前六十级的洗练石要高。例如七十级的紫色元神洗练石属性战力区间为405-495,七十级橙色的元神洗练石属性战力区间为504-630,比之前阶段的洗练石战力要提升许多。


【元神战力】

  在游戏中除了装备自身的属性战力外,套装属性和元神属性是另外附加在装备之上的。对于各职业玩家来说,激活套装的魂属性激活两排可以提供三百多点属性加成,如果套装珠数量不足的话可以先洗第一排属性出来,但是相比元神洗练和元神重置带来的战力还是相差许多的。一套装备元神就算不能都全部激活,激活数件以上还是比较容易,成功激活之后战力增长非常的明显。


【元神重置】

  元神系统需要激活之后才能发挥作用,元神对战力提升巨大,所以勇士们都对研究激活元神的顺序孜孜不倦。其实许多时候元神的重置是一个碰运气的过程,所以元神一直以来都是勇士们非常头疼的一个系统。元神的洗练不仅仅非常看脸,还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内容,十二件装备四件为一套,三个子系统都要对应去洗才能激活全部十二件装备,同一个子系统中不能激活全部装备就无法获得最高的战力加成。


【属性需求】

  元神系统的激活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如果最后几件装备的元神洗不出来可以一边打造新装备一边洗练,新打造出来的装备会有一个随机的元神,如果运气好直接就满足元神需求和激活需求。各个职业对于力量、智力、气运和耐力、生命值以及气运和暴击等属性都各有需求,只要能重置出自己职业所需的属性都可以保留使用。

  元神进阶和元神属性的激活要靠时间和元神重置石的慢慢积累,如果不是太急的话建议做一段时间的师门任务,这样有充足的道具积累之后再去进行元神进阶和激活会更加顺利。好了,今天的元神属性进阶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