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爬塔很艰难?玩转药师通天很轻松!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7:18


  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深入,通天塔对于勇士们的战力提升越来越重要,它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还可以磨练自己的打法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选择一个爬塔轻松的职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药师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药师职业】

  药师通关通天塔有职业的优势,能够使用技能恢复大量血量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药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恢复技能,尤其是华灵咒、以及替罪咒和仙灵咒等。药师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耐力,自身能有一定的坦度,再加上恢复效果,所以药师虽然打通天塔伤害不高,爆发比较慢,但是由于技能持续性好,可以将持续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药师的劣势主要就是只有一个替罪咒的沉默效果。药师职业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只有替罪咒的沉默效果可以充当控制技能使用,所以沉默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是当我们看到怪物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最佳,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另外药师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依靠爆魂,爆魂可以大量提高药师的伤害,加快药师输出的速度,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


【弑神爆魂】

  决定药师能不能在通天塔中一路通关的主要因素就是爆魂的速度,爆紫魂速度越快,就可以将药师的伤害提到最高,同时药师技能冷却缩减降低后可以频繁使用通灵触发替罪咒沉默怪物,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恢复血量。爆魂中增加的高额移动速度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与怪物们且战且退,在等待技能的同时恢复血量,爆魂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重要,带高级夺魂的弑神装备是药师职业通关通天塔的好帮手。


【特殊层数】

  在通天塔高层阶段中,比较难打的是多怪层,当怪物会出现两只三只的时候自己很难抗过去,所以多只怪是每个层数中都比较棘手的。药师职业对付一层出现两只三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一般来说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这样还可以以最少的血量消耗积累一波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其他的怪物了。

  药师打通天塔虽然伤害不高,但有恢复能回血就是强,只要不是有等级压制,一般来说只要伤害足够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通关。好了,今天的药师通天塔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