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坐骑比美,最受欢迎坐骑都在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7:05


  一直以来坐骑系统都是一个对于勇士们来说非常重要的玩法,提升战力提升坐骑移速都要靠坐骑系统来实现。我们都知道坐骑可以通过坐骑捕获来获得,而各型坐骑可以通过坐骑炼化来获得更高阶的坐骑。那想要知道游戏中到底有哪些坐骑?外形如何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坐骑种类】

  如今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坐骑种类多种多样,每种坐骑的外形也各不相同,勇士们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打开坐骑可以在右下角看到坐骑图鉴的入口,坐骑图鉴也就是整个游戏内坐骑的种类图谱,所有类型的坐骑从低到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并且我们可以通过坐骑的解锁状态来了解这个坐骑我们是不是获得过,也就是图鉴左侧的坐骑收集了。


【品阶分类】

  通过图鉴我们可以了解到从低到高,坐骑共分为灵品(共三种)、幻品(共八种)、玄品(共十四种)、圣品(共十三种)、尊品(共九种)、神品(共七种)。在整个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中,所有五十四种坐骑六个阶位从低到高不断升阶,最终达到神品坐骑是勇士们毕生的追求,而我们亦可以通过坐骑图鉴来了解数十种坐骑的各类信息。


【坐骑属性】

  其实勇士们追求坐骑外形的同时,还会需要追求坐骑的属性。点击每一个坐骑都可以看到关于此坐骑的坐骑描述以及其坐骑获得方式。而如果是我们已经拥有的坐骑呢则可以在兽栏中看到坐骑的属性,坐骑属性包括耐力、力量、智力、精神、气运和速度属性,越高阶位的坐骑属性也就越高,对勇士们的加成也就越高,拥有一只外形炫酷又属性强大的坐骑是所有人的期望。


【坐骑速度】

  通过坐骑图鉴我们可以了解到坐骑的属性,也可以看到每个坐骑的坐骑速度。之前以为同阶位的坐骑速度都是一样的,不过在坐骑图鉴出现之后我们可以对照发现,幻品及幻品以上阶位的坐骑都会有几种要比其他的速度快五点,千万不要小看这五点速度,在直线加速的情况下人家能超过你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坐骑比你的速度快了五点而已。


  坐骑种类多了自然选择也比较困难,坐骑外形的选择勇士们可以在坐骑图鉴中随时查看,自己想要了解的坐骑种类和自己已经收集过的坐骑类型,对于了解轩辕传奇手游坐骑系统有非常大的帮助。好了,今天的最受欢迎坐骑和培养就给大家说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