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做好这几个日常任务 分分钟让你变强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9 17:56:17


  轩辕传奇手游每天都会有各式各样的任务。勇士们上游戏的第一件事情几乎都是先把任务过了。因为日常任务的奖励太丰厚了,会给予大量的经验、金钱、宝石等。那么,一起来看看勇士们最喜欢做的排行前五的日常任务吧!


【TOP1 七星炼宝】
  勇士达到31级后,完成对应神兵任务后,在轩辕城找冷少泉接取炼宝任务,然后前往地宫击杀规定数量的怪物,每天可以完成1轮共5环,完成后可获得银票和经验以及宝石等奖励。因为经验、金钱丰厚,炼宝袋还会给宝石、清剿令、藏宝图、凤羽、套装碎片等奖励。所以七星炼宝任务最受勇士欢迎。


【TOP2 师门历练】
  勇士达到31级后,完成对应神兵任务就可以接取师门任务,每天可以完成2轮,每轮10环。勇士每天可以点击任务栏师门历练,找到对应NPC接取任务,也可以点击日常选择日常活动点击师门历练前往,找到当天对应NPC接取任务。每天接取任务的NPC都是随机的,比如轩辕城的媒婆、端木紫嫣、栗海锐等等。勇士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灵元,50级后还会获得元神重置石、元神洗练石、师门令牌等奖励。因为任务比较好做,只要自动寻路就可以完成,如果有事情接取任务后,它还会自己做。所以勇士也比较喜欢。


【TOP3 七杀阵】
  七杀阵副本需要和其他30级及30级以上勇士组成三人以上小队进入。进入副本后会弹出一个副本介绍。击杀昆仑·铜获得1点连击、击杀昆仑·银获得2点连击、击杀昆仑·金获得3点连击、击杀昆仑·寒玉获得7点连击。连击次数越多,经验就越高。勇士在攒连击数时,仅可能保证刚好凑齐7点,不要浪费!勇士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灵元和稀有装备等奖励。因为七杀阵给的经验非常多,所以一般是勇士必做任务。


【TOP4 逆世境】
  逆世境是轩辕传奇手游中唯一给宝石特别多的副本,所以受欢迎度不用说了!副本要求40级及其以上勇士组成三人以上小队一起挑战,副本目标是驱逐入侵的梼杌军团。第一步击杀龙骑士,第二步找出梼杌,第三步击杀梼杌。完成任务副本可以获得宝石及宝石经验、稀有装备等奖励。


【TOP5 破幽谷】

  最近轩辕传奇手游新增又一个加战力功能-神器,破幽谷副本就和副本息息相关。60级过后神器开启,开启后,神器强化需要灵石,神器技能进阶需要神技精粹。破幽谷副本的奖励就是这个哦!副本要求勇士达到60级后,和其他勇士组成三人以上小队一起挑战。不过破幽谷副本耗费的时间有点长,勇士记得有点耐心哦!


  以上就是轩辕传奇手游受欢迎排行前5的日常任务。勇士仔细回想下,你上游戏后是不是都会先做上面这5个任务呢?经验、金钱、神器材料、宝石等应有尽有,当然要做啊!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