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险地风光 岩浆上的霜火岭你敢来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8 15:56:52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70级等级上限的开放,70级地宫霜火岭终于对勇士们开放了!相传,霜火岭原本是一片沸腾的火山。如今的霜火岭已经没有了火山的踪迹,只剩下枯萎的古树和冰冷的岩石。只是偶尔会在岩石的缝隙中,看到滚烫的岩浆在地底下流淌。霜火岭气候严寒,几乎没有温暖的一天,然而在地底下流淌的却是火热的岩浆,这就是霜火岭的独特之处。勇士们一起走进霜火岭,看看这个独特的地宫吧!


【霜火岭怪物】
  霜火岭地宫位于世界地图东南角方向。自从霜火岭地宫开放后,这里就成为了勇士炼宝、打怪、打架、升级的新场所。还有新的BOSS,那个争抢也是很激烈的!那么一起来看看霜火岭有哪些怪物和BOSS吧!
  霜火岭一层拥有两个怪物,分别是食火魔和食火魔精英。食火魔长得有点像猴子和猩猩,但是它的耳朵是尖尖的,尾巴没有猴子那么长,手掌比较大。它们就像驼背的老人无害的闲逛在地宫一层,但是一旦你路过它们的领地,就会毫不犹豫的攻击你!


  霜火岭二层拥有两个怪物和一个BOSS,分别是冰行者、冰行者精英、蛮虎。冰行者像一只只会移动的蓝色蘑菇,这些蘑菇是有毒的,千万不能招惹它们哦!一旦招惹会告诉你,它们手里的棒槌可不是吃素的!蛮虎是霜火岭二层的BOSS,刷新地点是(132.191),现身时间段是每天的14:00和21:00。


  霜火岭三层拥有两个怪物,分别是荡冰者和荡冰者精英。荡冰者浑身都是谈蓝色的皮肤,光光的头上扎着一戳小辫子,像武士一样随时装备找人PK。唯一比武士多的,就是一条粗粗的尾巴,可能没有净化完全吧!


  霜火岭四层拥有两个怪物和一个BOSS,分别是炎鳖、炎鳖精英,夔牛。炎鳖像一只具有霜火岭特色的小恐龙,头上有火红的角,背上背着一个充满岩浆的壳子,尾巴同样火红。四肢脚底火红一片,千万不要靠近它小心被灼伤!夔牛是霜火岭四层的BOSS,刷新地点是(291.294),现身时间段是每天的14:00和21:00。


【霜火岭传送点】
  进入霜火岭地宫的方式有很多。第一种可以点击世界地图,选择霜火岭,直接进入霜火岭一层。第二种可以通过山海界地图传送(264.439),传送到霜火岭地宫,第三种血盟图腾,勇士血盟图腾如果安插在霜火岭地宫,可以通过血盟图腾直接传送。


  霜火岭地宫第五层,因为勇士等级限制,里面有强大的BOSS饕鬄太过危险,还没有对勇士开放。凛冽的寒风终日在这里肆虐,冰冷的岩石与刺骨的冷风之下是火山峰与融化的岩浆。勇士想要征服这里吗?那不防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