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横行轩辕的底蕴所在!新天释套属性惊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2 17:53:40


  装备是游戏中勇士们实力的重要来源,一件装备的属性越优秀,属性值越高所提升的战力也就相应越高。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身穿的装备属性从低到高各不相同,每一个阶段的装备都会比上一阶段的装备提升更高的属性,如果给装备套装化之后可以让属性再度飙升。新版本的天释套装也已经来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强力的天释套装。


【天释套装】

  套装属性一直以来都是勇士们再度提升装备属性的一大方面,伴随着游戏的进度不断深入,从天玄套到、咒煞套、天尊套和神罚套,再到最近更新的天释套,套装属性一直是不断提升的。套装化不断进步,可套装的数量也逐渐增多,从天尊套开始,左侧的披风也开始进入套装的一部分,神罚套之后则将右侧的项链也并入套装序列,套装属性进一步加强。


【套装属性】

  每一件装备套装化之后都会自带魂属性,不过魂属性并不一定适合我们的要求。例如刺客这类的魔法攻击职业对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都非常欢迎,然而对于幻弓这类物理攻击职业来说,力量、气运和耐力才是他们的最爱。所以每次勇士们套装化装备之后,肯定要准备对应的套装珠子去易魂,激活魂属性越多套装属性才能越强。


【属性提升】

  每一代的套装属性都会比上一代套装的属性更高,天释套装在六件集齐套装化之后可以为勇士们带来大量提升:一件套装化额外增加最大魔法攻击,两件套装化额外增加魔法攻击,三件套装额外增加气运,五件套装额外增加耐力,六件套装额外增加智力属性。对比天尊套可以发现天释套装提供的套装属性要高的多,属性的提升带来的自然是战斗力的变强。


【材料获得】

  将装备套装化成为天释套需要天释碎片,将天释套装进行易魂会用到天释珠子,此类材料的获得其实也是比较方便的。天释的套装材料可以通过一下几个方面获得:每天的三次血盟镇妖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天释碎片和天释珠,寻龙秘宝中开启宝箱也可以获得套装材料,除此之外我们获得的天释碎片在套装化完成之后可以兑换天释珠,进行套装属性的易魂。

  每一代的套装都会对勇士们战斗力带来巨大的提升,而我们的战斗力也是在一次次的积累中才能逐渐提升,发挥出越来越大的能力。好了,今天的天释套装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