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高级洗练来袭!元神战力再度飙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2 17:09:03


  元神作为一个中后期重要的战力提升途径,轩辕勇士们对于它的玩法处在不断摸索中,对于元神洗练和元神重置玩法大家都会非常关心。我们知道装备的套装化魂属性以及元神都会对职业属性提升很多,套装玩法简单易懂,元神系统就会更加复杂一些,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七十级的元神洗练玩法。


【元神洗练】

  勇士们在完成每日师门任务的时候都会获得各种品质的元神洗练石和元神重置石,元神洗练石在七十级之后勇士们获得的就是七十级的洗练石,可重置元神的属性值也比之前六十级的洗练石要高。例如七十级的紫色元神洗练石属性战力区间为405-495,七十级橙色的元神洗练石属性战力区间为504-630,比之前阶段的洗练石战力要提升许多。


【元神战力】

  对于各职业玩家来说,激活套装的魂属性激活两排可以提供三百多点属性加成,如果套装珠数量不足的话可以先洗第一排属性出来,但是相比元神洗练和元神重置带来的战力还是相差许多的。一套元神先不论能不能都全部激活,激活六件八件十件不是太难的事情,加成的战力值也已经有几千战力,效果非常的显著。七十级之后的元神洗练石可以将之前的元神属性战力重新洗练,属性值和战力值再度提升。


【洗练数值】

  元神系统对于战力提升巨大,我们可以从六十级七十级的橙色元神数值对比上很清楚的看到,七十级洗练石相比六十级洗练石,带来是从属性到战力的全面提升,就算是七十级紫色洗练石带来的属性和战力提升都可以与六十级洗练石属性相媲美,所以如果勇士们暂时没有足够的橙色洗练石用,可以先使用七十级紫色洗练石将元神属性刷新一遍。


【属性需求】

  无论是六十级还是七十级,想要使用洗练石就需要先激活装备的元神。元神系统的激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最后一件洗不出来可以一边打造新装备一边洗练,因为新打造出来的装备会有一个随机的元神,如果运气好直接就满足元神需求和激活需求。各个职业对于力量、智力、气运和耐力、生命值以及气运和暴击等属性都各有需求,只要能重置出自己职业所需的属性都可以保留使用。

  新等级开启之后勇士们可以借助元神洗练系统再度提升一波战力,利用好元神洗练石重置石的使用,一定可以为勇士们自身的属性战力提升做出贡献。好了,今天的七十级元神洗练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