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龙珠现世,珍宝获得战力提升两不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1 10:25:13


  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会伴随着新的玩法出现,龙珠的出现可以为勇士们带来众多的兑换物品和战力提升。以往难以获取的物品也可以靠神秘的龙珠来获得,龙珠到底怎么是什么?该怎么使用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龙珠兑换玩法。


【龙珠现世】

   前几天的龙珠现世活动相信勇士们都参与了,完成龙珠现世的各项任务要求即可获得龙珠,使用龙珠可以兑换多种对战力提升巨大的道具物品。勇士们之前积攒的龙珠是否在活动结束后就无法使用了呢?其实并不是,现在的龙珠玩法已经是一个长期的活动,并且增加了龙珠商店来供勇士们兑换多种材料,龙珠的获得途径也得到了扩充。


【龙珠商店】

  点击我们获得的龙珠可以看到兑换选项,在龙珠兑换商店中我们可以看到琳琅满目多种物品。按照类别可以分为卡牌、元神、宠物、神器和其他几大种类。在卡牌分类中,精卫、鹿蜀、旋龟以及鸾鸟都是非常稀有的卡牌,使用龙珠兑换的卡牌可以让我们在山海界系统中提升大量战斗力。在元神兑换中勇士们可以兑换元神重置石和各等级的紫色橙色元神洗练石,对于勇士们重铸元神属性大有帮助。


【宠物神器】

  龙珠商店可以说处处是宝,之前勇士们需要慢慢积攒灵宠精元碎片兑换的各种三变精元,在宠物兑换商店中都有出售,最高只需三十颗龙珠,可谓是物美价廉。在神器商店中,五行灵槽的宝箱兑换可以满足勇士们神器的镶嵌使用,提升神器战力非常轻松。如果勇士们觉得以上兑换物品没有兴趣,还可以在其他分类中兑换改名卡、橙色宝石、定魂珠和解封券等道具,每一种都是轩辕勇士们游戏中必备之物。


【龙珠获得】

  现在的游戏中龙珠的获得已经同各个日常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除了在各级别的活跃值宝箱可以获取之外,每周末的玄海演习场也是获得龙珠的好去处。参与玄海演习场跟各位勇士一争高下,奖励结算还可以获取龙珠兑换好礼,绝对是周末生活一大乐趣。勇士们还可以通过祝融殿等副本获得血盟宝袋,开启血盟宝袋也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龙珠奖励。

  现在版本中龙珠的获得方式越来越多,龙珠可兑换的道具种类也几乎涵盖了大部分的游戏系统,可以对我们提升职业战力起到巨大帮助,大家一定要积极去收集。好了,今天的龙珠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