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玩转血盟资源争夺战,图腾献祭套路往这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1 18:51:02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有许多活动都是围绕血盟来进行的,只要跟各个血盟关系碰撞相关的活动大部分都会比较“燃”,也就是打的比较激烈,图腾献祭玩法就是其中一种。每次到了图腾献祭的时间野外地宫里总是充斥着各种战斗和硝烟。那图腾献祭到底是怎么玩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腾献祭】

  游戏中的各种大型血盟活动是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的,在活动周历中可以看到每周一的据点战,每周二的图腾献祭,每周三的据点祭天,每周四的阪泉擂台赛,每周五的据点战,周六日则为城战和炼狱联赛时间。当勇士们的封印等级达到三十五级之后,二级以上的血盟六点至二十点可在图腾开启献祭。


【献祭规则】

  除了一般血盟可以开启的普通图腾献祭外,占领据点或者主城的血盟可以开启高级献祭。高级献祭的奖励会更加丰富,这是辛苦打下据点和城战血盟的一些额外奖励。晚上二十点之后会进入图腾献祭的奖励结算时间,在一小时之内勇士们可以通过图腾领取奖励,每个图腾可领取的奖励份数是固定好的,去晚了有可能这个图腾的奖励就被领完了。


【掠夺献祭】

  在奖励结算的一个小时内除了可以领取自家图腾的奖励外还可以去掠夺高级献祭奖励,当然这就需要去进攻放置在野外的其他血盟图腾了。掠夺献祭的玩法直接让图腾献祭的火热程度上升一个档次,有人抢自然就有人守。掠夺献祭的时候野外地图例如昆仑墟、孽龙囚和葬魂谷等等,几乎到处都是红名,大家为了抢夺和防守经常会厮杀的难解难分。


【掠夺套路】

  在图腾献祭玩法中,自家的图腾奖励需要保护,敌对血盟的图腾献祭需要去掠夺,如何平衡这两者的关系是比较关键的。其实说到底就是分析自己血盟的实力,实力比较弱的自然就是稳妥的拿走自己的奖励就好了,实力较强的血盟自然才会去掠夺敌对血盟的奖励。掠夺敌对血盟图腾奖励之前需要集结好队伍,按照指挥进攻,毕竟在这个时段大部分其他血盟的勇士也都在自家血盟图腾附近,所以掠夺图腾也是展现血盟实力的一个时机。

  图腾献祭是血盟的资源争夺战,因为图腾献祭的奖励还是比较丰厚的,金票以及大量的血盟贡献值都可以为我们的战力添砖加瓦,想要争夺更多的血盟资源就要好好利用图腾献祭活动,掠夺更多的资源回来。好了,今天的图腾献祭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