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力飙升的奥秘,武功秘籍再现江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1 18:50:39


  灵宠可以为职业角色提供大量的属性和战力加成,是轩辕传奇手游中每一位勇士的好帮手好伙伴,所以培养一只优秀的宠物是每一位勇士的梦想。培养宠物除了需要提升宠物等级和阶位之外,还需要帮助宠物学习各类技能,而学习灵宠技能就需要用到灵宠技能书了,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灵宠技能书的分类和用法。


【灵宠技能】

  勇士们的宠物可以通过学习灵宠技能来提高自己的特殊能力战斗力,每种灵宠技能都可以帮灵宠获得不同的效果,或是增加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或是增加角色伤害,或是为勇士提供攻击吸血效果等,各种技能都有自己独特的效果。虽说灵宠技能非常好用,但是并不是说灵宠随时都可以学习技能,灵宠需要先使用精元觉醒并达到45级以上才可以学习技能。


【技能分类】

  灵宠技能书可以分为两种类型:普通灵宠技能书和天赋技能书。每只灵宠都有自己的天赋技能,提升天赋技能就需要用到天赋技能书--领悟和高级领悟。当宠物的天赋技能等级为低级的时候需要使用领悟,当宠物的技能提升到高级阶段则需要高级领悟技能书。普通技能书是勇士们用量最大的技能书,学习不同
类型的宠物技能都需要用到。


【技能介绍】

  灵宠技能的学习应该有针对性,并不是所有类型的技能书都可以随便给灵宠学习的,灵宠技能书的技能效果会受到灵宠属性和资质影响,所以应该根据灵宠的类型来选择对应的技能书学习。例如魔击技能可以在勇士们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一次灵宠魔法攻击,技能效果受灵宠的智力属性和智力资质影响,所以魔击就比较适合猿猴、狐狸这类魔攻灵宠来使用。


【适用技能】

  根据灵宠技能书的不同类型,可以分为伤害型技能和辅助类技能。朱雀之血、青龙之血、玄武之血和白虎之血这类技能书就属于辅助类技能书,它们会提升勇士们一方面的能力,削弱另一方面能力。乱舞和撕裂等是提供伤害的技能书,适合输出类职业使用。例如朱雀之血技能会提升勇士们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同时减少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这类技能书更适合刺客、天煞类勇士使用,并不特别适合战士职业的宠物使用。

  灵宠技能学习可以大量提升灵宠以及勇士们的战斗力,针对职业选择合适技能类型,灵宠技能书可以为勇士们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好了,今天的灵宠技能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