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拥有宠物技能书是你的优势,会打技能书才是你的本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0 15:09:19


  勇士你现在带的灵宠是什么呢?凶悍的恶狼、憨厚的棕熊、聪慧的狐狸、强壮的猿猴、可爱的貂鼠、萌萌的河马、神奇的麒麟,每个勇士基本都会拥有两三个自己的灵宠,然后选择最适合的自己的进行培养。学习宠物技能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下面给勇士介绍四本轩辕传奇手游宠物主动技能书。


【主动技能书】
  宠物变异后,达到45级就可以学习技能了,宠物可以学习的主动技能书一共有4种,分别是撕裂、激荡、冲击、星坠。
  撕裂:战斗力5*灵宠等级,对目标方向上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技能效果受灵宠力量属性和力量资质影响。(撕裂、激荡、冲击、星坠只能同时存在一种)。
  激荡:战斗力5*灵宠等级,对目标方向上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技能效果受灵宠智力属性和智力资质影响。(撕裂、激荡、冲击、星坠只能同时存在一种)。


  冲击:战斗力5*灵宠等级,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技能效果受灵宠耐力属性和耐力资质影响。(撕裂、激荡、冲击、星坠只能同时存在一种)。
  星坠:战斗力5*灵宠等级,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技能效果受灵宠精神属性和精神资质影响。(撕裂、激荡、冲击、星坠只能同时存在一种)。

【打宠物技能书】
  这四本技能书可以分为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技能效果受到灵宠属性和资质影响。四本技能书,只能同时存在一种,所以要认真选择适合勇士灵宠的技能书进行学习哦!
  勇士35级以上,可以用的宠物是凶悍的恶狼、憨厚的棕熊、聪慧的狐狸。幻弓可以用狼,药师可以用熊,法师可以用狐狸。这边建议狼学习撕裂、棕熊学习冲击、狐狸学习激荡。


  勇士55级以上,可以用的宠物增加了强壮的猿猴、可爱的貂鼠、萌萌的河马、神奇的麒麟。别看河马萌萌的,但是它的技能很强悍哦!是药师和战士最好的选择,推荐学习冲击。麒麟和貂鼠是幻弓、天煞的最爱,建议学习撕裂。猿猴是刺客和法师的最爱,建议学习激荡。


  当然这个不是绝对哦!勇士可以根据自己装备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灵宠技能进行学习哦!但是要记得技能效果受到灵宠属性和资质影响。高级撕裂、高级激荡、高级冲击、高级星坠,是这四本的升级版,加战斗力10*灵宠等级。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