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满世界都是南瓜,万圣节的味道你get到了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0 15:07:32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挂着南瓜灯的人家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那么在万圣节来临之时,为防止勇士“捣蛋”,轩辕传奇手游也为勇士准备了糖果哦!


【山海狂欢】
  糖果是准备了,勇士需要完成山海任务采摘南瓜灯,才能获得糖果哦!第一步需要在轩辕城找到万圣节狂欢大使。万圣节狂欢大使会给勇士2个南瓜炸弹和万圣火苗。南瓜炸弹只能在轩辕城和血盟领地使用,可使其他玩家变身2小时,NPC变身5分钟!使用万圣火苗或参与跨服体验会解除玩家的变身效果。将其他玩家变身大南瓜头后,被变身玩家会在1分钟内召唤多个南瓜灯物件,变身双方任意一方离开当前地图,都会导致大南瓜头不再召唤南瓜灯物件。以下日常活动也能产出南瓜炸弹:七杀阵、逆世境和邪尊陵的通关宝箱。万圣火苗可以解除自身大南瓜头变身。


  第二步在轩辕城和血盟领地用南瓜炸弹把其他玩家成功变身,可以获得万圣节糖果奖励!勇士需要使用南瓜炸弹把1名玩家变身,成功变身1名勇士可以获得2个万圣糖果哦!南瓜炸弹冷却时间是5分钟。第三步需要勇士找个人把自己变成南瓜头。第四步被变身的勇士可以采集3个南瓜灯,采集南瓜灯可以获得3个万圣糖果和一个绿色清剿令哦!山海狂欢任务就完成了!


【万圣大赏】
  勇士获得糖果后,就可以去万圣大赏,喂太一吃糖,领取超值万圣宝箱哦!喂太一5颗糖,可以获得万圣小宝箱(赤星玉*2 宝石经验(10)*2 灵元丹*1),兑换上限是85个。喂太一12颗糖,可以获得万圣大宝箱(赤星玉*2 宝石经验(10)*3 灵酒(绿)*1 御兽元魂*1 凤羽*1 万圣节武器碎片*1),兑换上限是34个。喂太一20颗糖,可以获得万圣百宝箱(赤星玉*5 宝石经验(10)*4 清剿令(绿)*1 灵酒(绿)*1 御兽元魂*1 御天珠*1 凤羽*1 万圣节武器碎片*3),兑换上限是17个。


  万圣节武器碎片可以通过万圣节兑换商店,兑换万圣武器哦!20个碎片可以兑换万圣武器7天,39个碎片可以兑换万圣武器30天。如果没有南瓜灯采集的话,可以去商店花费100金币购买血盟南瓜灯宝箱哦!


  看着这么多奖励,勇士一定要记得每天去做山海狂欢的任务哦!再瞧瞧告诉勇士一个小秘密,南瓜炸弹还有机率把勇士变成猪头哦!万圣节到了,开始捣蛋吧!看着满屏幕的南瓜头或者猪头,坐在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笑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