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必看秘籍!奇珍异宝分分钟能满仓!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5 10:12:12


  勇士在玩轩辕传奇手游的时候,有一个福利是每天都会有的,而且奖励丰富。那就是签到领奖,勇士每天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奖励。这就是白送的福利啊!相信有很多勇士上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签到领奖!


【每日签到】
  勇士每天登录游戏后,都可以点击福利-签到领奖,点击可以领取的奖励,签到。一天只能签到一次,领取一次奖励。签到福利是依次签到领取的,不能跳着签。签到结束后,领取福利,该福利上面会标签一个签字,表示已经签到完成!QQ超级会员在签到的时候,每天会额外获得加成2000银票。
  如果勇士一不小心忘记签到了或者有时候没有登录游戏,也可以花费20金票进行补签哦!根据贵族等级的不同,可以补签的次数也不同哦!贵族一、二,每日可以补签1次。贵族三、四,每日可以补签2次。贵族五、六,每日可以补签3次。贵族七、八,每日可以补签4次。贵族九、十、十一、十二,每日可以补签5次。

【签到福利】
  签到领奖活动每日凌晨5:00刷新,这边详细说下,十月签到的福利,以60级以上勇士为例。
  第1、6、11、16、21、26、31天,签到可以领取10000银票的奖励。第1天,贵族1,双倍奖励。第11天,贵族6,双倍奖励。第21天,贵族10,双倍奖励。第31天,贵族12,双倍奖励。
  第2、7、12、17、22、27天,签到可以领取神秘宝箱*3的奖励。第7天,贵族4,双倍奖励。第17天,贵族9,双倍奖励。第27天,贵族12,双倍奖励。
  第3、8、13、18、23、28天,签到可以领取88金票的奖励。第3天,贵族2,双倍奖励。第13天,贵族7,双倍奖励。第23天,贵族11,双倍奖励。


  第4天,签到可以领取耀星玉的奖励。第9天,签到可以领取宝石经验(10)*3的奖励,贵族5双倍。第14天,签到可以领取耀星玉的奖励。第19天,签到可以领取高级藏宝图的奖励,贵族10双倍。第24天,签到可以领取还童丹*3的奖励。第29天,签到可以领取灵酒(紫)的奖励,贵族12双倍。
  第5、10、15、20、25、30天,签到可以领取1000盟贡的奖励。第5天,贵族3,双倍奖励。第15天,贵族8,双倍奖励。第25天,贵族11,双倍奖励。


  这边初略的算了下,不算贵族。十月签到奖励可以获得70000银票、18个神秘宝箱、528金票、6000盟贡等奖励。这份白拿的福利,真的很丰厚哦!勇士记得每天登录游戏,点击福利签到签到签到哦!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遍。